close

依稀記得他害羞的笑容,像個大男孩低著頭總紅著臉。

現在的心情很難說,好想他,卻不該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

總是假裝堅強,告訴他我很好。

當他問起我今天工作如何時?

總是開心的回他,我一切都很順利。

原以為自己一向理性的個性,會不再被感情所苦。

那夜我卻哭了,在失眠的夜裡想著他緊緊抱著別人就像抱著我,想著他主動親吻別人就像他給我深深的吻般。

整顆心像失了根(魂)的浮萍,一個人騎著腳踏車亂晃著。

一直覺得自己很認真的付出,也因為他的話而收歛自己放縱的個性。

想和他在一起,還故意開玩笑要他當我女朋友,他回了我好,心像靠了岸。

每天上班,不管今天受了什麼委屈,都覺得沒關係?

因為我都可以對他傾訴我每天的心情。

在工作時,期待每個星期假日能和他見面,和他一起去逛書店、買東西,一起牽著手,互看著。

在一家新開幕電腦展示場的男生廁所和他熱情的擁吻、撫摸,在NET的更衣室裡看著他看著我的胸x打xx,在速食店裡共同一杯可樂,將薯條咬著餵他吃,在台北火車站的候車座上親吻著。

像個孩子完全把自己交在他手中,因為相信他會好好珍惜我。

在候車室的一番話,前後不一的說辭,忍住眼中的淚水,不願回頭看他,上了火車眼淚才慢慢掉下。

氣他的誠實和坦白,也害怕自己對他用情的程度,已超乎我想像之外的想念他。

他說,他真的喜歡我,但還不到愛。

但那些都不是我要聽的話,我要的只是多點溫柔和信賴,我要的是你好好珍惜我。

從不去問自己在他心中的地位有多重?

一再隱藏自己的感情,直到眼淚不知不覺掉下時,才發現他在我心中是如此之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