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你就會想打電話給你,書上說金星在雙子的女人是用嘴巴來談戀愛,現在想想我真的是個用嘴巴來想你的孩子。

和家人吵架時都好想躲到你懷裡,因為你總會用著耐心的聽我說,還會叫我不要想太多。

那一瞬間,突然覺得有你的生活很窩心。

今天又和弟弟吵架了,而你正在去基隆的路上,不能和我講電話,只好自己堅強起來。

去基隆,有一大半的原因是因為你,那時你問我,我卻說是為自己。

雖然嘴巴裡說著距離不是距離,但我真得好想你,我好想多些時間能和你在一起。

每次坐火車去基隆的路上,都好累,但想到可以馬上見到你,整個心就莫名的愉悅。

能靠在你的身旁傻笑,看著你害羞的笑容,和你去買東西。


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去買東西時就是要買套套,二個孩子不知所措的看著放套套的檯子,真是有趣。

有你的生活,突然覺得自己天天都好有精神,有你的聲音、你的關心那是支持我走下一步的動力。

你常說「如果我再瘦一點抱起來一定很舒服」,我卻笑著說「如果我再瘦一點,我們就什麼(性)姿勢都可以玩。」

你笑我色,也許我真得很色,但只敢在你面前色。

你說過「你很愛她,但看到我時又好想抱我。」

我看著你不說話,真希望那一天你說的是「你愛我」,而不是她。

把照片上她的頭挖掉,卻看到你臉上幸福的笑容,我想那時的你一定覺得你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吧!

即使我把她的頭挖掉也不可能改變你臉上的幸福感~

把它剪爛丟掉垃圾桶裡~

想起朋友名片檔上的一段話

「Don't care how long,I care how long I can own」

「不在乎能多久,我在乎我能擁有多久」

對..我現在是擁有你,只要能感覺到你的存在,沒有什麼是我不能改變的,所以我要你有一天愛上我。

對感情的執著和不悔,支持著我夢想擁有你的一切。

對於我們的未來,我卻一點把握都沒有。

看著現在,想著你、陪著你,感覺這樣就夠了。


半夜二點,

王菲的紅豆深深觸動我的心,

是不是「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要你陪我看細水長流」..

還是想高唱著「我願意」,

「只要你真心拿愛與我回應,什麼都願意,什麼都願意,為你..」

我的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想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