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0

上星期,

終於去朋友一直介紹的那家中醫減肥,

而且是找院長看(朋友說一定要找院長看才有效),

朋友從68kg減到48kg,吃了二年的藥,覺得她真得很有耐心。


我自從甲亢後,花了一年半時間吃中藥調身體,

病態水腫是幾乎都消了,身型也沒有再虎背熊腰,

但體脂肪跟體重都沒有明顯降下來。


我喜歡的你一直問我 "減到60沒?"

我才下定決心,再去吃減肥中藥看看…


院長一看就是有40歲以上,

臉蛋算可愛,皮膚就有月球表面那樣,但那身材實在很好,

講起話來,柔柔的,眼睛還會邊講話邊笑。


院長希望我這星期可以減二公斤,

但…我今天已經是服藥的三天,連0.1公斤都沒有降,

因為我沒有每天吃三次,不知為什麼?

我這次吃完藥就好想睡~


院長說,早餐可以吃多些澱粉,中午只能吃四口澱粉,晚餐就不能吃澱粉。

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血糖太低,容易昏昏欲睡…


所以…

為了不影響我的作息,

我改吃二次藥(早上跟下午三點半),

而且中午跟晚上都有吃半碗飯,

我整個頭昏情況才有好點。


覺得這次藥吃下來,

我的體重應該沒什麼變化,

因為我自從甲亢過後,食慾一直都不好,

且都是少量多餐,沒辦法像正常人一樣享受美食,

我吃太多,會想吐~ 聞到不喜歡的也超想吐~


如果不是你一直叫我減重!減重!

我一點都不想吃那藥減重~


朋友說,在乎你外表的,不是真愛。

我笑著回朋友,可是我也很在乎別人外表。


之前男友說,妳應該減下來,才可以遇到真愛。


雖然我還不太懂什麼是真愛?


但…

我知道,我減下來是件好事!

這是值得努力投資的事~


你說,女生結婚要瘦點穿婚紗才漂亮,因為一生才這一次。

雖然我知道你是在跟我閒聊,卻覺得你這人想得真遠~


也許,

你希望一個人變更好也是種在乎。


你的好意,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