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27

我是那種,

面試前會先做功課,

先上網查要面試公司的網址,

還有公司委託派遣公司網址跟網路上的評價。


什麼?

如果是男的 
要脫到只剩下 內褲 然後再穿上無塵衣
牛仔褲一定要脫掉

看到這內容,讓我大笑不止~

怎麼可能?


女的就不用脫到只剩內褲
要自帶衣褲去換

我想,應該是怕穿無塵衣太熱吧!


我默默穿無塵衣工作了五年,真是不可思議~


記得我第一次,穿無塵衣,

雖然是半套,但每天上衣都溼了又乾,乾了又溼,像三溫暖。

可能是現場機台也熱,我又一直在上零件測試,

所以…我才去三個月,就少了16kg,

完全沒有飲食控制,就是上班一直動一直流汗。


第二次,就是穿全套無塵衣,

覺得自己好像埃及木乃伊~

全身都被白色包住,只露出二顆眼睛。

同事們還有一種可愛的說法,像小朋友看的卡通,天線寶寶。

剛開始,也是受不了的悶熱,但穿一個月後,就習慣了。


關於那家醫材公司,

網路上查到一篇別人的發文跟回文,覺得挺有趣的。


發問者:匿名  
發問時間:2011-08-21 10:28:23  
解決時間:2011-08-31 10:33:02

請問xxxx醫材員工工作環境如何?

公司營運穩定嗎?制度健全嗎?

常加班嗎?薪資大約多少?


回答者:xx ( 研究生 1 級 )  
擅長領域:夫妻 | 創業  
回答時間:2011-08-21 10:34:11

每一份工作都是毅力與耐力的結合,才能完成一件大事情。

除非你能找到比現在更好的穩定工作,才能做離職的打算。

每一份工作都有甘苦談,學會如何去面對與克服困境才對。

而不是遇到問題只會用離職或逃避的烏龜作風~

你能把握去到新的職場,同樣的問題不會再發生嗎?

如果又遇到相同的問題時你是否又要用離職或換工作來作為逃避的理由呢?

給自己一個正確的人生觀,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學會察言觀色,用平常心去面對萬物,凡事用同理心看待。

用愉快的心情面對每一天的來臨,

看到他人的優點可作為自己學習進步與努力的目標,

看到他人的缺點,可作為自己改進的方針,

經常與不同年齡層的人接觸,有助吸取許多社會的寶貴經驗與豐富的人生歷練。

每一份工作都是經驗的累積與社會的歷練,

沒有遇到困境怎能學會如何去面對與成長呢?

很多工作你不做別人搶著做,

屆時有穩定工作的人心情變愉快,

沒有工作的人每天過著忐忑不安的日子。

年終回家吃尾牙綽綽有餘~

給自己一個正確的人生方向,

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難免會遇到挫折,

一切的不如意就當作上天給你的考驗吧 !

短暫的人生是用來快樂過生活,不是用來逞罰自己,

人生沒有過不去的難關,遇到困境你要學會去克服它、征服它,

人與人之間因為有緣才相聚,更應珍惜這份情誼,

努力做好自己人生中該扮演的角色。

以真誠的心去對待身邊的每一個人,

相信周圍的親友都會感受到你的付出,

懂得用感恩、知足、惜福,包容、體諒、珍惜、關心的心態,

去面對你的生活才能過得更踏實,更愉快,

奉勸三思而後行,以免後悔已太遲--.

【請勿隨易刪除發問題目 體諒回答者的辛苦與誠意】

(這是發文者寫的,挺酷的~)

(段落是我改的,標點符號也是我加上去的,原文應該是受限字數問題,發文者才不加)

 

==================================== 我是分隔線

至於這家公司委託的派遣公司,

會寫在下一篇發文【8-26 工作日誌】-3 裡。


因為我昨天~ 大中午去面試,中暑了~

腦子鈍鈍的 ~"~


但…

好消息是,我明天開始上班了^^


再不去上班,我真得快瘋了~

兼差打工是還有收入,但總覺得不穩定,

還是要找份朝九晚五的工作,心裡才覺得踏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