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1.06.17  天氣:  心情: 

上個月,
msn上有個大陸的女生加我好友,我按了拒絕。

前幾天,跟大叔提這件事。

昨天,大叔才向我坦白,
那女的是他在大陸的女朋友,
而且那女的跟大叔交往的我時間一樣久。

大叔一直說他做錯了…

雖沒有祈求我該怎樣?

但還是一直怪那時的我,
為什麼不讓他自己好好處理他前女友的事,
如果我不主動處理,他本來就會黏我。

我只是笑笑說,他也犯了全天下男人會犯的錯。

想想這幾年,我付出那麼多,
卻有個更笨的女孩天天守在他身邊為他付出更多…

幫大叔開公司,
卻被他嫌笨不會做事,養不活自己的大小姐。

跟那位大小姐比起來,
我的愛根本不是愛,她的愛才是最大的愛,
而大叔可能不體會她的愛?

如果可以,我願意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