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1.08.22  天氣:  心情: 

最近,
常會夢到以前跟你出遊時開心笑的畫面…

以前有個朋友說過,
情人分手後,要花交往時的二倍時間才可以忘記對方,
但對我們來說,已像家人的我們早就住在彼此心裡最深處好久好久了…

有個朋友說,
女生總會心軟去原諒接受曾經出軌的男友,
其實我很了解,我對你已經失去耐心,情緒失控的我,
竟會在山上跟你大吵一架,而你總是默默不語讓我狂唸,
你個性溫柔加上好脾氣,常讓我忍不住哭了。

朋友叫我應該去找新的對象,
我總是想在別人身上找一點你的影子,
覺得自己好假,替別人戴上你的面具,我真假。

如果我喜歡的只是假裝是你的他,對方知道一定會很恨我的。

所以…

還是不要欺騙自己吧!!!

幹這愚蠢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