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3.07.07

昨天又是個沒有蛋糕,只有加班陪伴我的生日。

連續六年,希望明年不要再過這樣的生日了^^


交往四年又三個月,分手54天,心情還是有點down~

禁不起的考驗遠超乎我可接受範圍…

你問我 "你有這麼厭惡我嗎?"

我只回了個 "嗯"


最後,你還是使出同招想對我誘之以利,真是愚蠢~

連你~我都不要了,你覺得我還會在乎我付出過的一切嗎?


分手的第一個星期,換髮型,

分手的第二個星期,跟朋友吃喝玩樂,

分手的第三個星期,換工作,

分手的第四個星期,開始新工作,

分手的第五個星期,認真工作。


現在,只要讓我覺得,有點類似你的男人,我都不要。


我想,你應該很快就產生新的戀情,或者說你身邊不乏女性朋友的愛慕。

也好!也好!我相信,你未來成功的背後,她一定是對你最好的女人。


年紀不小的我,

愈來愈能感受到周圍朋友們的好意, "猛" 幫我介紹對象,

但往往,喜歡我的,我都不喜歡;我喜歡的,都不喜歡我。


聽首歌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lmDASWd-Tg

趙詠華

散心

作詞:姚若龍
作曲:洪敬堯
編曲:洪敬堯

我知道你心情很糟 也知道事情結束了
很抱歉我卻還做不到 給一個釋懷的微笑

你知道我心如火燒 也知道我承受多少
好多次我幾乎放棄了 卻又想起我們說要一起變老

去散散心好嗎 去曬一曬陽光
就選一個暖暖的遠遠的安靜的地方

看是不是可以忘了一切回到過往 不說謊不裝傻有什麼都講

去散散心好嗎 就兩個人分享
在旅行中快樂的浪漫的慢慢不感傷

我是真的愛你 才能夠擁有這份力量 想證明你值得被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