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約離婚後-02.jpg  

愛上一個壞人是犯錯

再愛上一個壞人是犯賤

難道愛一個人,真是毫無道理?

正所謂砸鍋不砸蓋,有空打場友誼賽。

當初你哄我上床的時候,說什麼xxoo要趁早,功夫先會好。

她真不是低能,她只是花家姐看的多賽了(笑抽,有木有?)

男人有錢就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


人約離婚後-10.jpg  

洪天明:

婚姻大事,多數出事。

人其實天生奔放貪玩,原沒有拘束只有笑顏。

既然男人要出來玩,為什麼女人不可以呢,最重要的是:他的錢就是我的錢,我的錢還是我的錢。

其實愛情就像打仗一樣,兩個人在一起,不到分手那天,都不知道誰輸誰贏。

夫妻吵架就像下了一場雨,把不開心的事沖走以後,就會看到彩虹。

問世間情為何物,原來都是一物降一物。如果真的喜歡,兜兜轉轉還是會在一起,沒辦法。


這個世界太不公平了,你想想,一個壞人做了一件好事,你就說他浪子回頭。

但是一個好人做了一件壞事,你就把他打入十八層地獄。


張愛玲說過:

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等你。

不管你在什麼時候,不管你在什麼地方。

反正你知道,總有這個人

陳奕迅也唱過:

若問世間誰無雙,會令昨天明天也閃亮,定是答你從無雙,多麼感激竟然有一雙我倆。


很多夫妻相約出來玩呀,好處是比單獨出來***更加公平、公正和公開。

你想一想,如果偷偷瞞著老公或老婆出來玩,一不小心,男的認識到一個女的,喜歡趁你睡著時***你。

或者女的認識一男的,喜歡等你死後改遺囑,那就糟了。

但是夫妻倆出來玩交換就不一樣,起碼對手是你老公或老婆幫你選的,怎麼也知道你的口味嘛。

加上大家都有了共識,玩也玩得安全點。

比如我不小心,在街上被三姑六婆撞見我去***,而這班八婆一轉身就向你通風報信,但時候你可以挺起胸膛理直氣壯地告訴她們我早知道了,多謝關心,是不是。

正所謂“****如衣服,不換不舒服。”


婚姻這回事,就像買電視機那樣。

就是你以為,以前買的那部呢。起碼可以玩個十年八載的。

沒想到,現在越出越新款。有等離子啦,有三維、立體的,有時會看見…那機身這麼薄的,畫面又這麼寬的。

有時候在大街上,看見新款式,心裡就會癢癢,很想靠近它,按按上面的按鈕,還想…抬一下,看機子有多重,是吧?

我不是嫌棄我家裡那部“火箭炮”,平面方角…不是嫌棄它。

只不過,現在大多數人家裡,都不止有兩部了,對不對。三、四部都有了,對不對。

多要一部吧吃虧嘛。所以買電視機呢,當然要和老婆一起來,幫幫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