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3.09.26  天氣:  心情: 

今天真得忍不下去,

只不過比我早來五天,又不是主管,什麼都搞不清楚?

還一直欺負我,找我麻煩。


昨天還敢問我幾歲?

我回她,我跟同單位某某同事同年。

她問我,那是幾歲?(口氣非常不好)

我回,妳問xx(同單位某某同事姓名)就知道啦!


我今天找單位主任談話,

我問,主任,我速度很慢嗎?

我會先這樣問是因為那豬長(早來五天就做什麼組長?是豬長,我幫他取的)

一直說我很慢,明明跟我同批的同事做得就比我慢很多,

別單位主任跟 QC 阿姨都看得出來~ 我是手腳最快的。

最可惡的是,組件多,量大,不好做的,都叫我做,

給她們都有時間上手,就是不給我時間上手。


主任回我,嗯,要加油!

我回,那我要轉調單位。


進入工程室後,主任把我叫出去,

主任說,剛開玩笑的,不要想太多。是xx(豬長的名字)的關係嗎?

我回,嗯,我真得快受不了她了。

主任說,已經有很多人跟我反應她的問題,那儘量把妳派到PD02(也是工程部)二個月。但有專案,妳還是要回來幫我,我也會把妳跟她(豬長)分開工作。

主任要我明天再忍一天,下個月都會在PD02那支援。

我進去工程室後,那豬長又一直欺負我,我也狠狠地回她話,誰怕誰啊!

我之前,是不想計較,什麼都忍一下,讓一下。

現在開始,妳敢再惹我?我講話絕不客氣。

之前被妳欺負的都是剛畢業的大學生,我是社會專業殺手級的~

等我去其它工程單位學正統的回來,我要讓你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