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不讓你騎這麼遠的車,
我叫你到離我家最近的捷運站等我,
但是卻騎更前了幾個站,你打電話給在火車上的我要我陪你說話。

我笑著說,等回就到了,等回就可以說了。

你撒嬌地回,不要,我現在就是想聽到你聲音。

我實在是不懂我那裡吸引你?真得不懂?

出捷運站看到你開心笑著走過來,拉住我的手,
那時的我真得很愛名牌和超級樸素的你站在一起真像二個世界的人。

你看著我LV的包包笑著說,這是假的吧?

我笑著說,這是真的,笨蛋。

你笑著說,名牌包真得比較好嗎?你會不會介意我送不起這種包。

我回你,你想太多了,我們只是朋友,送禮是看心意。

你拉住我的手走向你停車地方,你邊騎車邊和我說話。

你說,你的第一個女朋友因為你太窮所以跟你分手。

我回你,那是因為你們不是命中註定的人啊!不要想太多~

你說,你會不會介意男友只有摩托車沒有汽車啊?

我笑著說,我很常跟還在唸書(研究所)的學生交往耶!你覺得我介意嗎?

你說,那不一定啊!說不定他有汽車啊。

我笑著說,
我覺得一個男人就是要有事業心和上進心和肯努力,
錢賺就有了,而且錢真得買不到所有的東西。

你說,那你要不要當我的女友?

我說,我覺得我不好!

你笑著說,那會?我覺得跟你在一起真得很快樂,多久都不會覺得累。

我笑著說,那是因為我個性活潑、健談,當朋友和做情人是不一樣的。

你把我的手緊緊抓住,我笑著說,這樣不好騎車。

你笑著說,不會!我會好好照顧你的,永遠這樣緊緊地抓著你。

※2011.07.19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