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相處的日子很開心,卻會讓我一直想到她,


我傳了簡訊給你─

我們不要聯絡,我覺得這樣對她和我們最好。


過了一回收到你回的簡訊─

好!就照你說的。


和你4個月沒聯絡了,再次和你見面,
你緊緊抱著我說,你以後不要再說那種話,知道沒?

我笑著說,那你們又怎麼了?

你說,今年一定要分,不能再拖下去了。

我說,我覺得她送你很多東西耶!像我都不送人東西的。

你回我,你也送她很多東西,那不重要!重要的是相處,一直吵架很煩耶~

我回,你們真得很怪耶!一直吵還可以交往5年。

你說,不說這,我問妳哦。我公司來了一個小我10歲的女生,長得還可以但是個性很內向,你覺得?

我笑著說,喜歡就追啊。

你說,我不要,我跟她不熟,萬一被她吃定不就死了。

我笑著說,看你啦!我是不碰同公司的,麻煩。

你說,如果我真得跟他交往,我會叫他離開公司。

我說,那你想看看吧!這樣對她很自私耶~

晚飯一起去吃火鍋,
知道你會吃不飽就把我鍋裡的料挾一些給你,
知道要替你倒飲料、拿沾醬料、筷子湯匙。

吃完了火鍋,我跟你說有家豆花超好吃一定要買給你吃,
你走在我後頭抽著煙,我很快跑過馬路。

你追在我後面大聲說,不要老是突然跑不見,真是的。

我叫老板把你的那碗頭花放在下面,我對你說,你也該回家啦!

你看了看手錶,才6多點,還早啊!去妳那吃完豆花休息一下咩!

※2011.07.19重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