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第一次見你,
遠遠地就看到那個瘦得像竹桿的你站在門口講手機,
講得眉飛色舞、口沫橫飛的表情真是標準的雙子座,
想走進看看你,卻被你眼尖地叫住,想裝路人走過去。

你卻先開口,就是妳啦!我遠遠就看到一個長得像小孩臉的妳!
     (呵~我好像忘記有給你先看我照片的事說~)

我走到你身邊,看清楚了你,哇~好多白髮的你!

竟然超像電視上的蔣偉文耶!真是的!這麼有型的你幹麻上網找妹啊~

而且我之前都說你長得很醜,你卻還有心情約我出來。

你走在前面,我跟在後面,

你說,妳真得很慢耶!我剛在跟我朋友講電話講很久了~

我笑著說,是哦!我看你講得很開心耶!

你回頭看了我一眼有點生氣地說,就被網友放鴿子啊!

我哈哈地笑,我也是耶!好巧哦~

你又再回頭看了我一眼說,我是在說妳,知道嗎?

我笑笑說,是哦!原來你是在說我哦!(沒辦法,我聽不出來咩~)

上下打量著你,怎麼這麼瘦啊?

我說,這位先生,你是不是沒胖過啊?像排骨似的。

你說,妳嘴很臭耶!惹人生氣的講話還這樣。

我笑笑說,你不要跟我這小女生計較啦!我又不是故意的~(我最會撒嬌)

你邪邪笑著說,那妳等回服務要好一點哦!

真是披著帥帥皮的老狼男人~哼!等會看我怎麼整你。哈哈~

摸到你那根根分明的排骨胸及腹部,我內心裡真是噁心地快受不了了,

好噁心~怎麼這麼瘦啊!老天耶!

我的肥肉肉被你的排骨貼進,鳴鳴~

真害怕我的油會滴在你身上,噁!油滋滋的排骨,討厭!!

你先笑笑說,先來聊天吧!!

※2011.07.28 重排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