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三點多,

來電一通,約我下星期一面試,

工作內容跟銀行客戶資料有關(我以前有兼職過類型的工作)。

104履歷開啟的第四天,主動投履歷14件,

有1家來電說要等面試,有2家約我去面試,應該還好。

不知是年齡的關係?還是什麼別的關係?

二十初頭的我,履歷一開,當日就會有5,6家約我去面試,

也許是環境不如從前?景氣也跟十五年前大不相同。

覺得現在做什麼工作都好,就是不想回去工x工作,

工作雖然最簡單,薪水還可以,但我覺得那裡的人最可怕~

(當然還是有好的公司工x,可能是我在那家工x受創太重,有恐懼感~)

今天還很氣憤回我同事朋友(知己),她帶我進那家受創公司,

叫他 "不要叫我再忍了,我就是要離職!受夠了!"

ps.寫這幾篇下來,我火氣愈來愈大,一直吸氣吐氣,緩和情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