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晚竟跟前男友又因為錢的事,

在通訊軟體上互罵,我邊哭邊回訊罵他,

不知道是不是哭太久了?

我躺在床上,一直睡不著…


凌晨三點,我打了學長的電話…

他會接嗎?(我想著)

接了!接了!(我超開心的)

我先說,對不起,這麼晚還打給你。

怎麼了?(學長半醒的聲音問著我)

聽到這三個字,心裡像在放煙火般!

感動萬分的我,忍不住又嚎嚎大哭了起來,眼淚跟鼻涕都滴在手機面上…

哭了一會,我擤擤鼻涕,哽咽地說,他亂罵我。

那妳現在有感覺好點了嗎?(學長問我)

恩,那你趕快再回去睡覺吧!(我回)

呵~ 我有點醒了~ (學長笑著說)

對不起,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我哽咽地說)

呵呵~ 妳應該很難啦!(學長又笑著說)

那你剛睡嗎?(我問)

有睡一個小時,就剛睡著,就被妳吵醒了。(學長回)

你都那麼晚睡哦!(我問)

沒有啦!假日才會這麼晚睡!(學長回)

哦~ 我開始喜歡你了。(我笑著說)

糊言亂語哦~ 妳~(學長回)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突然說那句話?

可能是哭太久,聽到學長的那幾句話,心裡感覺被溫暖了,發自內心脫口而出的話。


學長說,那~ 妳講笑話給我聽!(都這麼晚了,還聽笑話)

不用講啦!我本身就是個笑話~ (我說)

沒想到學長聽了,就哈哈大笑,又回我那句 "妳呆呆的…"。

都是你一直說我呆呆的,我會被你愈說愈呆的。(我撒嬌地說)

我這人只講實話的(學長笑著回)

那有沒有說過謊話?(我反問學長)

有一次,講了自己都覺得很不好意思的話。

就我前女友,都會來我媽家吃飯,吃完飯後會一起看電視,

就有次,我忍不住說電視上一個女明星 "好漂亮" ,

結果,她就反問我,是她(電視上的女明星)漂亮?還是我漂亮?

我就擠出一個字,妳。

我媽在旁邊都大笑了…我超不好意思的…(學長回)

我聽完,也大笑了起來!

學長問我,現在心情有沒有很好?

嗯,有,謝謝你。(我回)

女生像花朵一樣,哭多了,皮會皺哦~ (學長說)

沒想到,你會說這種話?(我說)

有時,有是要講給聽的人開心的。(學長用很沈穩的聲音對我說)


我說,真希望,他(前男友)可以再遇到對他很好的女生,在各方面都可以幫助他的。

因為現在妳最好,所以他才會一直纏著你。(學長回)

我沒有很好啦!我只是心軟,不忍心才一直幫助他。(我說)

那就很好了,很多女生都是很現實的。(學長回)

我又說,我覺得,他不只我一個,他應該還有別的女人。

女生都愛亂想,難道妳對自己沒自信嗎?(學長問)

我的自信,早就被他踐踏地一無是處了。(我感慨地說)

學長說,是妳的,跑不掉,不是妳的…

強求不得。(我搶話說)

對。(學長回)

強摘的果實不甜。(我說)

妳小時候,國文一定很不錯!(學長問我)

還可以,就很愛看書,因為 "書中自有大便(黃金)屋",呵呵~ (我開玩笑地說)

學長說,妳這種回答方式,一定會嚇到我媽。

那會?媽媽都很喜歡我這種,嘴巴甜,愛撒嬌的小孩性~(我回)

不可以一直裝可愛,人要成熟穩重點。(學長開示說)

嗯,學長會啐啐唸耶!(我回)

我…看情況啦!一般都是沈默不語…(學長回)

用眼神殺人…(我搶話答)

嗯,妳說得都對,呵~ (學長笑著說)

------

喜歡一但說出口,你就中了…

愛情的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