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9)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30:56 1998)

98年3 月19日 星期四

楠一上站就看到有信,是聰寄來的信~


作者 ARPA (阿帕契)
標題 說聲sorry....pardon me please...
時間 Wed Mar 18 12:33:54 1998
─────────────────────────────────

QQ:

跟妳約好昨晚九點左右通電..去聽施寄青的演講..到9:30才回去...
在這跟妳說聲SORRY....聽她說些男女間的QUESSTION..有些方面可認同
但有些就因人而異囉...她說分手只不過是認自己多點機會去思考..去成長..

她把現代愛情分為兩種..

1路邊攤型:妳可海闊天空的交往

2.認定型:並不是佔為己有喔..是說妳要確認妳自己的角色..才去喜歡一個人..瞭嗎?


兩性交往是去學習心交接....去學習彼此的習性...


聰富~~~~


楠很仔細地把聰寄給她的信看完,
她特別喜歡裡面的一句話「兩性交往是去學習心交接....去學習彼此的習性....」

光看這句話就看了好久,她好喜歡這句話,講得真好!

今天她期待著5:30 到來,等著他,一個她天天都想遇到的朋友─聰。

「HI....」
『哼~』楠故意裝生氣,其實一看到聰上站,心裡真是開心極了~

「哇!用鼻孔對我吐氣啊!挺可愛的~」
『咧~』
「又在做鬼臉啊!」
『嘿嘿嘿~』
「好啦!昨天是我不對~」
『不守時的傢伙,我最討厭~』

「可是那場演講真的太棒了!」
『嗯~』
「是由施寄青主演的哦~」
『嗯~』
「她說"分手不但不是結束,反而是個開始"」
『嗯~』
「還有....失戀並不可悲,可悲的是不肯從失戀中走出來的人。」
『嗯~』
「還有....和對方分手,不是你不好,而是對方沒福氣!」
『都是替自己找台階下~』
「會嗎?」
『不如說一句 "緣份到了",這樣不是更貼切!』
「看完我寫給妳的信了嗎?」
『看完啦!』
「有沒有什麼感想?」
『我特別喜歡裡面的有一句話哦!"兩性交往是去學習心交接..去學習彼此的習性..."』

「嗯~為什麼??」
『兩性交往是去學習心交接,這句話的觀念很正確。』
「那下一句呢?」
『習性啊!這應該是 "包容" 和 "學習" 吧~』
「嗯~」
『包容對方的壞習性,但也要學習對方的好習性啊!』
「分析的不錯!」
『還好~』

『如果有天長地久的愛,那該有多好!』
「可惜~事事非順人意....」
『所謂....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呵呵!那有那麼誇張啊!」
『呵呵~』

「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和妳聊天!」
『c....c....c.....』
「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能聽到妳的聲音!」
『c....c....c....』

楠很懶,就把上句的"c....c....c...."copy下來再貼上去,給聰看

「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反覆看著妳寄來的信!」
『c....c....c....』
「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作夢能夢到妳!」
『c....c....c....』
「每天最快樂的事,就是5:30的到來!」
『c....c....c....』
「每天....」
『再屁啊~呵呵~』
「什麼再屁~我對妳最專一了」
『收回你的話,我不會信的。』

「鳴鳴~一盆冷水澆熄我的熱情!」
『c...c...c...』
「不怕!不怕!我又燃起來了~呵呵」
『少三八啦!』
「老是罵我三八~」
『c...c...c...』
「那妳是四九~」
『三八』
「四九」
『三八加四九~等於多少呢?』
「等於一個愛情指數~」
『笨....是87啦....你數學太差了!』
「是我們的愛情指數啊!」
『少白痴』
「又罵我」
『c...c...c...』

「生平無大志,不求100分,只求60分,我們卻有87分耶!」
『呆子』
「妳也是呆子!」
『傻瓜』
「妳也是~」
『不玩了!』
「呵呵~這樣就棄械投降啦!」
『不好玩!有沒有比較有趣的啊~』
「來愛愛」

『愛愛??』
「就是做愛做的事啦!」
『滿腦子都是一樣的東西,受不了耶!』
「嘿嘿嘿~」

楠以前和聰talk都會再開一個窗去看看文章,現在都只有開一個窗和聰talk ~

『男生容易性衝動嗎?』
「那要看對方是誰啊!」
『嗯~怎樣的對方啊?』
「例如:身材好、臉蛋可愛~但最重要的還是feel~feel好!那誰也擋不住!」
『feel~feel~』
「yes~yes~」
『呵呵呵~』
「搶我的笑聲哦!呵呵~」
『我那有~』
「那我用嘿嘿嘿,先抱一個。」
『不要』

「閉上眼睛,再親一下妳的嘴!」
『c...c...c...』
「抱著妳的feel真舒服~」
『c...c...c...』
「手滑過妳的背,停在~呵呵!」
『c...c...c...』
「用舌頭打戰」
『c..c...c...』
「我喜歡妳」
『c...c...c....』
「輕輕撥動妳的髮,妳的體香好香哦!」
『c...c...c....』
「留下一個吻痕在妳的頸上,証明我曾經佔據過妳。」
『c...c...c.....』
「讓妳的指尖貼在我的胸前~」
『c...c...c...』
「妳的汗真香~」
『c...c...c...』
「別一直c...c...c...啦!破壞氣氛!」
『不玩了!』
「哇!我都快慾火焚身了,好像來真的一樣耶!」
『大色狼』

「我才不是呢?我是害羞....會臉紅的....」
『少來!如是你是~那我不就是"自閉症"~』
「呵呵!」
『男生那裡最敏感啊?』
「妳問我啊?」
『嗯~』
「我那裡都很敏感耶!特別是眼睛~」
『呵呵!三三八八的~』
「呵呵~逗妳開心啦!」

「有看過A片嗎?」
『有啊!』
「覺得怎樣?」
『許多姿勢都不對!』
「呵呵~那叫新鮮感!」
『三八!傷了身體,沒了健康,那來的新鮮感!』
「嗯~對~醫師說得對!」
『少唬爛了啦!』
「那有!」

『我要回宿舍了!我今天很累,想回去休息~』
「嗯~那我也早點回去休息~」
『好啊!大家一起去休息~』
「呵呵!我還以為妳要說,大家一起來親親咧。」
『少三八了!kissbye~』
「kiss kiss bye 親到妳昏倒~」
『呵呵~』
「miss u very much」
『嗯~』
「see you」
『see you』

楠關了還微熱的電腦,手指尖還熱著,心還跳個不停!臉是紅的~
忍不住又開機,用guest上去查ARPA,看看他在不在站上,
果然不在,那傢伙真得回去休息了耶!

莫名地~有種失落感~
楠有點後悔今天為什麼那麼快就要結束!
她敲敲自己的腦袋,傻瓜~在想什麼啊?
不過是個網友~但好像在她的生活裡佔了一個不一樣的地位。

那句話「兩性交往是去學習心交接,去學習彼此的習性」一直在楠的腦海裡打轉著~


晚上楠上站想晃晃卻來了一封不認識的人寄來的信,楠那時的暱稱是 "就叫我孩子",
她一直都很想念前任男友,在名片上寫了許多她和他以前快樂的片段,她叫他"風"。

她看了那封信~

作者 HBR (我只是愛撒嬌)
標題 sorry....
時間 Thu Mar 19 22:52:04 1998
─────────────────────────────────

很冒昧打擾妳~我一直都有看妳的名片.和妳的文章~~

在無意間我由一個人那知道妳的~~

而我想我知道妳說的那個風的大孩子~~

我想說~~妳的文章的確很感人~我看了也為之動容~~

但是我想~~我要告訴妳~~忘了他吧~~別難過~~

你一定會找到比他更好更愛妳的人~~~

不好意思~~打擾妳了~~~


楠看完信後,眼淚竟不知不覺得掉下來,
在夜裡冷冷的空氣裡,她一個人坐在書桌前哭,
原以為自己已經可以接受他離開的事實,沒想到!

思念他的心情竟是如此沈重、如此讓人想逃!

打在手心手背上的都是一顆一顆想見他的期待,
滴在衣服上的每一滴一滴都是她愛過他的無悔!

夜裡好靜~

楠的室友都睡了,只有楠一個趴在桌上,
她翻著筆記本,拿出他的照片,眼淚滑過他的臉,不知道他有沒有感覺到?

她在想他、好想他~好想他~那個她想努力忘也忘不了的他。

一夜的心情,讓楠都無法入眠,有時她有股衝動,想去找他!

但~他都有女朋友了,楠根本是狠不下心來,
她告訴自己,只要他活得快樂,不管他身邊是誰,楠都可以接受。

別再出面去破壞別人~愛過他就該懂得讓他快樂~

2:00

楠的心情一直都不平靜!
她的胸口彷彿被狠狠劃下一刀,血就這樣不停流,她並不會因為那個不明人士寄信來而更傷心。

在她失戀後,仍有不少朋友鼓勵她,
她一直都備受大家的疼愛,但她一直都無法去面對事實,
有時常自己問著自己 "我究竟做錯了什麼?老天爺要這樣對我~"

面對愛情,她很無力~她甚至都不太想去碰!


聰的出現,帶給楠不少的快樂,

他也是個剛失戀的人,他懂得楠的心情,楠卻沒有聰那般勇敢!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