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qaaqqaa.bbs@bbs.mgt.ncu.edu.tw (抒情眸子), 看板 story
標題 基隆之戀(14)
時間 中大資管龍貓資訊天地 (Mon Sep 28 14:35:02 1998)

7:20

雨愈下愈大,楠無奈看著天,也許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楠的心情有點不太好。

楠討厭下雨天出來,看著自己溼溼的褲管,哇!真討厭~

楠又看了聰一眼,像剛洗完澡的人,從頭髮溼的程度來看,他淋雨淋了滿久。

一會就到了聰所說的廟口~

『你沒帶傘啊!這麼可憐..』楠看著聰笑著說

楠拿出了傘,聰尷尬地笑著。

聰很高,楠不高,聰走起路來好像企鵝,讓楠更想笑~就一直在笑~

「妳幹麼一直在笑啊?」聰好奇地問楠
『要你管!我就是愛笑!』
「女生不是都會擦擦粉,塗塗口紅..」
『那是她們..我是我啊..』
「像我到PUB,看到那些女生都是這樣~」
『嗯~』楠不以為然地回答
「不過要是我女朋友,我才不希望她那樣打扮呢!」
『嗯~』楠總是懶懶地個嗯

過馬路時,聰都會伸手摟楠的腰,剛開始楠有點被嚇到!

她抬頭看著聰,這傢伙!還是一副嘻皮的笑容~

她就當他是她哥~


7:40

都已經快把整個廟街都逛完了,就是沒看到賣麵的,楠好餓!

聽到自己肚子一直在咕咕叫~

「有沒有吃過綿綿冰?」

聰隨便想了一個話題,因為二個人走入廟街後都沒在說過什麼話了!

在他們耳邊只有來來往往行人的嘻笑聲~

『有..不過我比較喜歡吃刈冰..』

終於看到了一家麵店,長長的板凳,楠粗魯地跨過去坐下,聰傻傻地看她..

「要吃什麼?」聰總是看著楠的眼睛說話,楠也看著他

雖然她和他第一次見面,
但一點都沒有那種陌生的感覺,
好像二個人好久以前就認識似的。

『嗯..板條....』
「老板~一盤乾麵、一碗魚丸湯、還有板條一份」

老闆的速度很快,才一下子楠和聰要的東西就上來了~

楠開心地喝著熱呼呼的湯,好舒服哦!

聰有時會看著楠,不知道他對這個孩子氣的她有什麼看法?

楠只顧著吃著板條。

「那吃完後想去那?」

楠有點想打聰,天啊!
我是客人耶~你要好好照顧我耶!先生~

『你說說看....』楠故意這樣回答,才可以把問題丟回去給聰想

(這個傢伙!到底有沒有想?我明天要玩的路線啊?)

楠頭上多出了好多問號!

「我想晚上去九份,基隆也沒什麼好逛的!台北比較多好逛的~」
『好啊..那今天晚上去九份玩通宵,明天去台北逛!』楠開心地笑著對聰說

但聰的臉好像有點抽搐,可能沒看過像楠這樣玩的人吧!

不過楠最喜歡這樣玩了耶~
晚上沒有白天太陽的熱~而且人少~不會擠來擠去的!

聰沒回楠說的話,只顧著吃自己叫的東西,楠吃東西很慢!聰吃很快~

楠仍慢慢吃著自己的,聰吃完後,一直盯著楠看,那種眼神逼著楠吃快一點!

楠卻還是慢慢吃~

她並沒有吃完~因為她根本吃不完,量太多了~

她喘著氣,吃得真累!

她停下來,拿出一張面紙給聰,也抽了一張面紙給自己,聰很快地擦擦嘴!

那有人這樣擦,像小孩子一樣,隨便隨便擦擦~

楠還仔細看著聰的嘴~到底有沒有擦乾淨啊?

--

沒有麵包 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 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
◎龍貓資訊天地(bbs.mgt.ncu.edu.tw)
◎[qqaaqqaa]來自: mail.vit.edu.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