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就35歲,

這幾年,我一直在想,我要怎樣的人生?


常想著想著,就淚流滿面。

在工廠那五年,我做得很苦悶(為了錢埋頭做事),

還有跟你這五年多的感情,也太辛苦。


我的人生,並沒有因為你的出現而更好,

反而讓我覺得,你給不了我希望的未來~

所以,我努力地救自己,改變自己,

不受你言語控制,但還是常被你的話傷到。


希望這次,你是真得會離開好長一段日子…


我替自己安排了再考試,再念書,

以前生活是為了你,現在生活是為了我自己的未來,

看不到你能給的未來,很感慨~


你總說,

我怎樣?

不關你的事。


對於你這種自私的言論,我已心灰意冷,難以去體貼包容你。


我也只能對你說,

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因為,你的未來~ 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