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K 大叔.jpg

在2007年8月中,
透過朋友的介紹,我認識了一位在台灣工作的香港人。

剛開始是透過bbs聊天,
他一直用文字表現出他很 nice、溫柔、體貼的一面,
他常說我,防禦心很強,似乎很害怕被人了解,
覺得他滿懂女人心的,應該是個女人緣很好的人。

問朋友,為什麼要把我介紹給他?

朋友說,他可以帶我遊山玩水,吃好料的,有何不可?

當時,我沒有想太多,
就開始跟他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在跨年夜,收到他約我的簡訊,
我因為工作勞累,發燒臥病在床,只能回他 "我發燒了",
很快就收到他的回訊,問我 "需不需要他帶我去看醫生?"

我心想,這人是怎麼回事?

是真的心地善良,還是閒得沒事做,連病人也想照顧?

我回了 "不用" 後,倒頭繼續睡。

隔早,又收到他傳來的簡訊,問我 "需不需要他買早餐來給我吃?"

是怎樣?這人是真得太閒了嗎?

我要回訊時,不小心按到 "自動確認回覆鍵",馬上接到他的來電。

他問我,住那兒?想吃什麼早餐?

我很抱歉回他 "我按錯了,沒要麻煩你",
他回了一聲哦(聽起來有點失落)後才掛電話。

我肯定,這人是 "太寂寞了~"。

過了幾天,我們又在bbs上聊天,
他說,有部他很想看的電影,問我有空跟他去看嗎?

想想這幾次跟他的聊天,覺得他人不壞,就跟他去看電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