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電視、關燈,四周靜得可以。

他先開口問我,睡得著嗎?

我突然轉向他,笑著對他說 "抱抱。"

他有點驚訝看著我,我也沒等他反應,就用力給他抱下去。

愛逗人的我,還故意伸手下去摸了他下體,呵~ 軟綿綿的~

"哎呀~ 妳不要這樣,我很害羞的" 他說

我笑著說 "呵~ 軟綿綿的耶!証明你不是用下面思考的人"

"對啊!真是不爭氣的傢伙~"

我又笑著說 "那我來跟它說說話好了"

我馬上鑽進被子裡,含住軟綿綿,他突然叫了一聲,

我探出頭來看著他,笑著說 "你剛是在叫嗎?"

他漲紅著臉,不知是害羞還是興奮?

我看他這樣,就覺得很有趣~


我又再鑽進被窩裡含住軟綿綿,
雖然一直聽到他舒服的叫聲,但軟綿綿還是軟綿綿,

(心想,他應該是個可以控制自己慾望的人)

被被子悶得有點熱了,我躺回原位,對他說我要睡覺了。

躺了一會,我漸漸有了睡意,
但他卻爬了上來,扯下我的內褲,
在沒有任何潤滑下,強行進入我的身體。

但…

還是很軟綿綿…


他突然像變了個人似的,

對我說 "給妳~ 這不是妳要的嗎?"

我半瞇著眼看著他,昏沈沈地說 "我現在想睡覺",

我一說完,他完全縮了進去,壓在我身上,笑著對我說 "吼~ 真丟臉"。

我推開他,拍拍他說 "趕快睡覺吧!它累了~ 不要折磨它了~ 乖乖"。

不一會,聽到他如雷的打呼聲,天啊~ 這叫我怎麼睡?

而且,只要我一翻身,他就會被我驚醒。

(到現在,我還是沒辦法和他安穩地睡在同張床上,而且換我也會打呼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