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要有一天他還會緊緊擁抱著我,我就覺得自己還是被他疼愛的。

鼓起勇氣才吞吞吐吐在電話裡說聲「我想你」,身上的幾千個毛孔在一瞬間都感到舒暢。

把這一陣子失眠夜裡的眼淚全塞進那三個字上,我真的好想你,我好想用全世界最美的形容詞來形容我想你的程度,在電話那頭的你不知是否和我有著一樣的心情?

因為不懂你,所以常常猜測你心中的想法,不知不覺地掉下眼淚。

那不懂你的我呢?是如何的心情?

是否和我一樣常常覺得,我們的關係疲累而無力。

媽常笑我對感情「提不起、放不下」,果真被她說中了。

一向把男人呼之而來、揮之即去的我也會有認真的時候。

但在認真的時候,卻總是戴著不在乎的面具,不想讓對方感覺我,已經喜歡他的程度比他喜歡我的程度高。

你說你喜歡紅色,是因為你愛的她喜歡紅色。

有時真想問你,「那你喜歡王菲的歌,是不是因為她也喜歡王菲?」

遇到你,好久沒人能給我這種感覺,自然、舒服,可以在你面前大笑、大哭,做我自己!

不知是一時的感覺,還是我已經愛上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