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長今:沒有人能叫我放棄,我決不放棄!

朋友就是在他困難的時候給予幫助,而在他得意忘形的時候給予忠告的人

你害怕嗎?我很彷徨
你彷徨嗎?我很害怕
你高興嗎?我很傷心
你傷心嗎?我很高興


崔今英:希望來生,您不要再對我說這句對不起。


閔政浩:我不要聽 也不需要知道 更不需要考慮
——(徐長今請求閔政浩帶他逃離時,卻祇是哭泣時,閔政浩的臺詞)

徐長今:
因為我,你必須捨棄一切,這樣沒有關係嗎?
因為我,也許你會被貶為賤民,這樣也沒有關係嗎?
你握筆的手以後要挖泥土,這樣是不是也沒關係?
也許我們要吃草根來過日子,這樣是不是也沒關係?

閔政浩:沒關係,統統都沒關係!
徐長今:都是因為我,也沒關係嗎?
閔政浩:就是因為你,才沒有關係!   

——(逃離時在雪地的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