閔大人第一次在海邊握長今的手了...(雙手牽著喔),說是,我是發燒了...

場景:替軍營士兵看完臉色后,兩人在海邊漫步的對話(遠鏡頭邊走邊說)

長今:到了濟州島還是一直給您添麻煩。

閔政浩:只是讓你看看士兵們的臉而已這算什麼麻煩呢?更何況,這麼做也是為了照顧士兵們的身體,而且照顧士兵也是我的任務呢!

長今:首醫女的個性很急要求也很嚴格,所以我也必須要準備好才行

閔政浩:也許她這樣才能督促你進步吧。

(閔大人忽然停下腳步轉身面對長今說:)

閔政浩:對了,你怎麼可以這麼做呢?

長今:(不解的發出)嗯?

(閔大人特寫)

閔政浩:你都願意幫士兵望診了,為什麼你就是不肯幫我望診呢?

(長今靦腆偷笑)

閔政浩:也幫我看看吧

長今:好

(四目對望由笑轉為尷尬,經典配樂起)

閔政浩:怎麼樣了?

長今:你的臉有些紅色,有紅色就表示有發燒

閔政浩看著長今認真的說:我是發燒了...

(經典歌詞開始,閔大人伸手牽起長今的手,海邊逆光中特寫)

(長今尷尬轉過頭去)

(閔大人再牽起長今另一只手)

(長今驚惶..點頭致意后轉身跑走,留下閔大人一人站在海邊

長今回到自己屋中拼命背書,背到關於臉部有紅色的部分更大聲的念,然后自己靦腆的微笑了)...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913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