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景:長今施針成功后

閔政浩:你的醫術又往前更進一步~其實,當我聽到你施針成功的消息,我突然有一種從來沒有想過的念頭,我心中的一個角落,希望徐內人你還是一樣不能施針,希望你停留在原地不動,一步~一步~每當你進步的時候,我就會想,這樣會不會讓你的生活更加辛苦難過,希望你能在這里跟我在一起,我很坏吧!!,居然會有這樣的想法(笑~),看到徐內人痛苦難過的身影,我突然這麼想,我知道不管前方路途如何艱辛,你還是要走,我知道這條艱辛的路途我沒辦法協助你~

長今:你一直在我身邊看著我,您在我身邊肯定我的才藝,在我身邊肯定我的想法,您肯定我是個女人,這麼長的時間以來,大人您一直在我身邊看著我,當我做宮女的時后,我內心堅守做宮女的本份,現在我堅守做一個官婢的本份,不過,無論我的表現怎麼樣,大人您總是在一旁看著我,這樣我就什麼都不怕了,因此我覺得很幸福,我覺得好欣慰,好欣慰,覺得好幸福,好幸福~

閔政浩感動的拉了長今的手(長今沒有拒絕),然候兩人在浪漫的夜里...靜靜的...手拉手坐著~

 

場景:因倭寇事件回京的兩人,要回濟州的前一日...夜里閔家的湖邊

閔政浩:明天就要離開了,為什麼還不休息~

長今:大人,我有一個請求~

閔政浩:你就說出來吧!

長今:請您一定要答應我,好嗎~

閔政浩:好,只要是徐內人的請求,任何事情我都答應你,就快說吧~

長今:我希望這一次,大人能留在漢陽擔任京官的職務~

閔政浩:還不可以,時機還沒有到,京官職務以后任何時候也都可以再做~

長今:這是我的願望,大人~

閔政浩:我答應過你,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會留在你身邊~

長今:其實不管大人您在濟州還是宮廷,我一直覺得大人在我身邊,就像過世的韓尚宮娘娘一樣,大人,您必須留在京城里,為國家做事,您要為國效力才對,大人的才能不應該被浪費,我一定會再回宮廷來的~

兩人含情脈脈相視~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2913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