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給你的信(1)
時間: Mon May 17 14:35:10 1999

很想你 卻不敢找你
你說 叫我不要再打電話給你 永遠
我很傷心

為了一件事 把原本很好的關係弄亂了
我告訴我自己
那時的你很生氣 說的是氣話
眼淚也不知不覺就掉下來

在夜裡 特別想念你
寫著我和你的日記
迫不及待把今天快樂或悲傷的事
分享給你聽 給你知道

以前 在夜裡都是在寫信
選自己喜歡的信紙和信封
寫上一句又一句想告訴你的話
你的照片總放在我的斜前面
現在 我一提筆 眼淚就滴在信紙上
更不知我該不該再寫信給你

你的照片一直放在盒子裡
沒有勇氣再拿出來看 怕眼淚又要掉下來

心裡還是很喜歡你
但我真不知該如何面對你
你說 拜託我不要打電話找你
這樣對你好 我可以不打
就把你放在我心裡

是你讓我重新對愛情充滿了希望
讓我有勇氣去面對 去接受
永遠記得你說過的話
我只要這樣就夠了

只要你真心對待我 照顧我 疼我
其它的 是可以靠我們去克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