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給你的信(2)
時間: Mon May 17 14:37:36 1999

hi...好嗎?

嗯..希望你過得很好

自己覺得很可悲
現實還是把我打倒了
原本就有很多問題存在我們之間

我們一直不停維持我們之間良好的關係
我包容你 你也包容我
在我傷心時 你願意聽我傾訴
當你心情不順時 我也專心聽你說

時間和距離 讓我們很少有機會見面
雖然我說我是你的女朋友 你是我的男朋友
但我們的關係卻和普通朋友一樣

互相鼓勵 互相說著理想
也一直分享著生活的種種

我喜歡這樣關係的我和你
你尊重我 給我想要的自由
我喜歡你 所以體諒你的情形

有時
我卻忘了收斂一下自己的脾氣
你總是一次又一次地好好跟我說
我不想成為你眼中的麻煩
也不想給你任何壓力
我只想和你快快樂樂

現在才發現
你對我的重要
才發現自己對你不只是喜歡而是愛
我卻沒有勇氣承認自己真實的感覺
只能靜靜地看著你 關心你 體諒你

其實 我好想給你一個擁抱
告訴你 我好在乎你 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