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給你的信(6)
時間: Mon May 17 14:42:02 1999

心已經漸漸平靜 眼淚也不再輕易地墜
自己的心情也好多了
電話裡的你 冷冷的口氣
冷到我的心裡

眼眶又不知不覺地紅了
你變了 還是我變了

我自己在笑自己 無目的地笑
好想走在大街上 東晃西晃
好想跑到大雨下
讓豆大的雨滴打在我身上

你的不言不語... 特別
突然覺得這個冬天好冷

在心中 仍有你
常拿張白紙
一筆一筆寫著你的名字
每一筆都代表我對你的思念
每一個字都代表我對你的情

有人說 寫一千遍你的名字
你永遠就是我的
我寫了九百九十九個
最後一個 留在我心裡

若真心喜歡你 我不會讓你成為我的專屬
喜歡你就該公平對你
給你自由 給你空間
就像你給我的

在我心中 你是個有趣的朋友
聽你說著你的事 說你的理想
很喜歡這樣的你

我們二個都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感覺
我總是用文字來表達
而你喜歡說悄悄話

想抱著你 比用文字更好
想靠著你近一點 聽聽你的呼吸聲
想拉你的手 去看世界
更想在你耳邊說─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