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給你的信(7)
時間: Mon May 17 14:43:05 1999

最近 竟然把所有的電話號碼都背起來
號碼總不時浮現在我眼前
我卻不能按下那些號碼

用筆把你的電話寫在手上
靠在耳旁
好像聽到了你的聲音
溫暖的關心 開朗的笑聲

眼眶是紅的
卻一滴淚都掉不下來
手上的號碼
那麼清晰
而你 卻好模糊

突然很想念以前還是朋友的我們
那麼清鬆 那麼舒服
也許 我們比較適合做朋友而不是情人

對你 只希望二個人都能成長
我不懂得溫柔 也不會說好聽的話
在你眼前 我一直做著自己

還是溫柔的女孩比較適合你
我 只會壓得你喘不過氣
我不是自暴自棄 也不是心灰意冷
只是 希望你能快樂

想說 你在我心裡很重要
最喜歡的人還是你
但 你會來找我嗎?

我不奢求 也不期待

若這段情淡了
再做朋友 好嗎 ?

不要連個朋友都做不成

若未了
我在這裡等你 直到我沒有你的消息
直到我再也找不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