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嗎?

你第一次問我 小鬼 彩虹是什麼顏色?

你好笨哦 連我這麼簡單的問題 彩虹不就是彩虹色

你突然從樓梯上跌下去 一臉驚訝地看著我
我還笑嘻嘻地說 怎麼啦?

你拍拍身上的泥沙 無奈地看著我

你又開口
那我問妳哦..妳為什麼天天都要和我在一起呢?

因為啊..我也不知道啦!

天啊! 我怎麼會喜歡上妳這個只會吃 只會唱歌
整天吱吱喳喳的小鬼啊..

我睜著眼看著你 大聲地叫 我也是啊
我怎麼會喜歡上你這個整天帶著一塊版子的傢伙

你拉拉我的辮子 今天的髮型很可愛哦 我很喜歡哦
我用力把辮子拉開 讓頭髮散亂難看

哦..妳不要老是和我唱反調啦 受不了哦

彩虹出來了 你開心地叫我

我抬頭看著我最愛的彩虹 也看看你
如果你臉上多條彩虹 我一定天天看著你 我笑著說

你三八地在用畫筆在臉上畫上彩虹的七種顏色
好笨哦 還畫歪了哦 不過 我喜歡
我喜歡你 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