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Diary
標題: 金星在雙子的女人(1)
時間: Sun May 2 19:43:12 1999

1.別以為你可以完全改變我,那只會讓你自取其辱,看過風嗎?
我想玩,你就要陪我玩。
我不想玩,你就要自動離開。
不是距離的問題,是時間的問題,因為..
我改變得太快了,你要有跟得上的保握,否則別怪我沒事先警告你。

2.給我多一點時間,我相信,我會為你改變一切,
但..我的心,絕對不會是你的。
再多給我一點溫柔,我相信,我會為你付出一切,
但..我的想法,絕對不是你能接受。

3.花心無罪,濫情有理。

4.今天去書局,買了一張深田恭子的照片,
她穿著寶藍色上有小花的傳統和服,
好久沒有女孩子可以讓我再多看一眼的感覺,
我喜歡這個女孩─深田恭子。

5.朋友和情人我分得很清楚,
別把一小點的關心看成暗示,
相對地,我也不會把一小點的關心當作暗示,
因為我比較喜歡直接說你有多麼喜歡我。

6.我討厭笨女人,所以我告訴自己,不做笨女人,
可是我總覺得,笨女人怎麼看都很美麗,
因為看上她們的人也是笨男人,
那愛看笨女人的女人呢?也笨嗎?

7.如是上帝硬要多給我二十四小時,我寧願上帝取走我的靈魂。

8.水瓶座的男人喜歡巨蟹座的女人,
因為他們覺得她們很可愛,
可愛的眼睛、可愛的嘴巴、可愛的聲音,
還有她們可愛的C罩杯。

9.山羊座的男人喜歡雙子座的女人,
因為他們覺得她們很可恨,
可恨的頑皮、可恨的溫柔、可恨的善變,
還有她們可恨的放電眼。

10.巨蟹座的男人喜歡射手座的女人,
因為他們覺得她們很可惡,
可惡的一吻、可惡的一眼、可惡的一聲,
還有她們可惡的天使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