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Diary
標題: 金星在雙子的女人(4)
時間: Sun May 2 19:53:52 1999

31.萬芳的歌聲,總是讓人喜歡,
小女人的哀怨眼神,
溫柔的手勢,心甘情願的付出,
巨蟹座的另一種類型。

32.張艾嘉的歌聲,有母親的味道,
但誰又知,她的另一面,
只要小孩、不得不要父親,
巨蟹座的另一種類型。

33.四季換上了新裝,
有種心情也換了新顏色,
永遠想知道,
為什麼你不愛我?

34.一句我會好好照顧妳,
是擄獲女人的最好方法,
直接、脫俗,卻是最容易在分手後,
拿來紀念那個男人的遺言。

35.一枝筆,一張紙,人的手就不會停止;
一口水,一口食物,人的心跳就不會暫停;
一些關心,一點照顧,人的周圍就不會缺少愛;
一顆真心,一段情,人的愛情卻沒有天長地久;
一些煩惱,一些問題,人的生活就是這樣。

36.沒有麵包,人活不了;
沒有愛情,人活不好。
愛情就像奶油,
要塗在麵包上,
如此奶油才更有價值。

37.要當愛情故事裡的主角,請妳別膽怯,
莫讓愛情的精靈與妳擦身,
妳是一個放縱在黑夜裡的星...
妳要的豈是這一世的寧靜!
孤獨是浪人留下的身影...
妳既不是泡沫...為何要留下寂寞的心。

38.有一座橋,曾經搭起二個人的夢,
夢裡只有一種顏色,那是種美麗又迷人的顏色。
橋上曾有一種可以和彩虹媲美的寶石,
有天,寶石被個不知名的人拿走了。
不久,橋倒了,在大風大雨下,
橋的身體化成一顆顆寶藍色的心。
仍守在原來的地方,夜夜亮著閃爍的光盲,
是否還有人記得那座寶藍色的愛情橋。

39.我風流而不下流,但對感情很專一。

40.用月光打亮我對你的思念,用時間來打開你的心防。
在夜裡,化成一道溫柔的月光,照亮你回家的路。
說不出的愛戀,表達不出的感情,都化成光,溫暖你..
我放情、縱慾,別人的體貼卻比不上你一個淺淺的微笑。
白畫、深夜、四季、下世紀,我都渴望得到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