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Diary
標題: 金星在雙子的女人(5)
時間: Sun May 2 19:57:16 1999

41.真正的情愛,不是我用美麗的文字就能夠詮釋的。

42.愛的心靈有時會染塵,它像鏡子一樣須要經常拭擦才會明淨。
浸潤在明淨的愛中無比喜樂。
愛與被愛都是幸福的,要敢愛或勇於接受它,
因為愛總是須有勇氣去愛的人親密相對。
無論貧富貴賤,也無論男女老少,
愛在人的生命過程中,有如空氣一般重要,
從這個起點去探索生命,
必將發現人生原本是這般璀璨美好,且深具意義。

43.我不會告訴妳我地一切,除非你了解我。

44.順子的英文專輯真棒!

45.看完陳鴻的COOK雜誌,
其實會做菜的男人真的很不錯!
如果我的男人會燒一手好菜,
我一定會每天回家吃晚飯,吃完後,
再出去Happy。

46.陳鴻看起來其實滿帥的說..嘿嘿..

47.如果我們的愛情只有三個月,
你會不會在第四個月的時候想念我。

48.火車站打來的電話,
聽到你零錢掉下來的聲音,
也聽你說了一個很難笑的笑話,
你可不可以比別人多一點關心我的創意啊!

49.可樂、蝦味先、音樂、筆紙,
一個人的下午,大唱著張震嶽的FREE NIGHT..
I WANT GET HIGH!
I WANT GET HIGH!

5O.如果自言自語可以出書,那我一定可以出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