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4月21日, 下午3時00分

第二次夢遊..發生在我國二時..

在我要上台演講的前天晚上..

如同夢遊(1)前的內容..
我跟我弟睡..但早上醒來卻是躺在我房間的地上..
我有習慣早上抱抱我床邊的大熊寶寶..
可是我今天卻找不到它..
這次..我不再無動於衷..我開始哭了..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下次會發生怎樣的情形..

不過我還是先去找我的熊寶寶..
這次換爸來說我了..熊寶寶怎麼會被放在我房門口..
啊..不會吧..

接連的幾天..我的熊寶寶早上起來都被放在房門口..
後來我火大了..我就睡覺前把我的熊寶寶塞到我的大衣櫥裡..
否則我每天早上都要去把我的熊寶寶抱回來..
果然隔天就在我的衣櫥裡..

小時候..我不太愛說話..因為我覺得沒有人懂我的心情..
所以熊寶寶是我說話的伴..

我想家裡的人不會那麼無聊..天天把我的熊寶寶拿出去放吧!
我想我可能又夢遊了..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