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我在,你的不遠處(3)
時間: Mon Apr 26 13:56:02 1999

hi....你最可愛了.....

沒想到我失算了!你竟然沒有在中午上站..

看來..還是要說..早安歡歡..中午飽飽..親親晚上..嘻嘻..

今天是期中考前上課的最後一天哦..小敬都沒蹺課說..

可是今天的課是我最想蹺的說..
是上UNIX課..老師都只顧著寫..我就必須一直抄..because...
老師寫字很快..如果不快抄就會後悔..因為老師擦黑板的速度和寫字一樣快..
呼呼..覺得自己一堂課上下來..寫字速度變快了耶!

可是一看到UNIX..就有點"牟薩薩"(用閩南語發音)..呵呵..
看來我下星期期中考..一定要找我同學一起唸這科..否則我真的會唸到睡著說
..

今天在收mail時..看到了一篇 "你,就是我們要找的作家" 時..
就想到昨天不被 "你最可愛了.." 支持時..給它小小難過..

長這麼大..只有國中和高職的國文老師支持我的夢想外..
就是寬寬(版主)支持我..

也許你不能體會我的心情吧!也許是我們想法差太多了..>__<..

不提這..我們應該來分享快樂的事事啊..

今天很多學校的推徵名單都公佈了..我有不少同學都上了二技..但..
幾家歡樂..幾家愁..有些同學或我認識的朋友沒上..

不知道怎麼了..可能是過度期吧!

以前自己那些野心..抱負..理想..
最後都消失了..只留下自己的夢想和希望..

本是二個不同的個體..你深信自己的直覺..看到社會的現實..
我也不是小孩子..其實我都懂..可是你一定不相信我..鳴鳴........

在人的最內心深處..有種感覺是無法用感覺來猜測的..
有時..覺得你自傲過人..自信無比..是個很有個性的人..
總是能感覺出我這個小毛頭的心情..

(啊~~~~說點別好了....這好悶哦.....)

很多快樂的事都可以說..但現在不知要說什麼..我不知怎麼了?

二個學妹今天都哭了..
一個是為自己喜歡的人哭..一個是為自己的男朋友在哭..

我卻是聽歌聽到哭..聽著音樂..有些歌是我最怕聽到的..但又很想聽..
今天的風很悶..太陽公公很熱情..心卻覺得冷冰冰的..
覺得自己不自私..但很無情..

更沒想到我今天還教一個別校的弟弟去追他喜歡的女孩..結果他成功了..
聽著我一步一步的追求必勝招術..呵..還一直向我說"謝謝"..呵..

十八歲時..我告訴自己..我要有個最美麗的愛情..最特別的情人..
老天好像故意替我安排這段戀情..在短短的三個月中..我遇到溫柔的他..

有種人就是傻..傻到對方背叛了..
還一直堅持下去..難道美麗的事物就不能長久嗎?

如果再問我一次..我會選擇誰..我想我的答案只有一個.."我"..

女人在愛情中要活得有自由..有尊嚴..更要快樂..

有些女人會付出一切..卻忘了該如何收回自己釋放過多的感情..

可是女人就是這種動物吧!

有時..也不懂自己心裡在想什麼..

有種堅持..是可以活出自己的feeling..

在取捨之間..聰明的女人都知道自己會失去什麼..更知道..我會得到什麼..

美麗的笨女人..男人都愛..那可愛的女人呢?男人愛嗎?

不管現在你過得好不好?只想向你說聲hi..那怕只是一個hi..

我也覺得很開心..^__^...

小敬

(呵..寫完結果忘了寄..幾天後才發現信還留在我的資料夾裡..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