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我在,你的不遠處(4)
時間: Tue Apr 27 18:21:58 1999

hi...你最可愛了....:)

今是考試第一天哦..真開心..考完經濟..滿好寫的..
覺得老師滿仁慈的耶!呵..

那你呢?你在做什麼啊?好久不見了說..

今天發現了一個文章很多的站哦..叫貓咪樂園..
IP位置是..140.116.35.36..是成大的站..
痞子蔡的第一次親密接觸..你應該看過吧!
他最近又有新的作品了哦..4:55..你想不想看啊?

因為你好像說過你不愛看小說..所以我想..我寄給你的小說..
你可能當作存貨放在你的信箱裡等著過冬..這是我猜的啦!

我們雖然說過那麼多次話..
但我似乎一點都不太了解你說..滿不清楚的感覺..>_<..

天氣變得有點差耶!還飄著毛毛雨哦..基隆也是吧..
聽朋友說..最近基隆有螢火蟲說..呵..好想去看哦..

記得以前..有二隻螢火蟲..欺負我..

第一次..是我準備要洗衣服..拿起我洗衣服的刷子..
我的刷子是瑩光綠的毛..木頭底..可是那天..我的刷子在發亮說..可怕..
我就像小朋友一樣蹲在那裡看了好久..才敢去拿起來看..
發現一個醜醜的小蟲子(螢火蟲)..屁股亮著綠綠的光..呵呵..
我抓起了它..帶到宿舍外面去放..好漂亮哦!屁屁綠綠的小蟲蟲..

第二次..要和大家出去吃晚飯啊!那天我夾了一個很可愛的小瓢蟲夾子..
很開心!在路上一直說笑話..朋友就說..妳今天的夾子有夜光哦!
我剛開始還反應不過來..就一直傻笑..才說..有嗎?我記得沒有耶!
到了廁所..照著鏡子..才發現..又是一隻屁屁綠綠的小蟲蟲..
還一直抓著我的小瓢蟲美眉..真是個色蟲蟲..

小時候和奶奶住..晚上的時候..都可以看到好多的螢火蟲..
小朋友嘛!都會想去用手手抓蟲蟲..奶奶就會打我的手..跟我說..
每一個螢火蟲就代表一個靈魂..不可以去抓..
但我還是惡行不改..看到蟲都會想去用力給它拍一下..

直到有一次..我拍到一隻蜜蜂..不爭氣的眼淚就掉下來了..好痛哦!

回家就窩在床上發呆..因為手掌好痛哦..而且愈來愈腫說..
奶奶就來看我..問我怎麼不去和小朋友玩..也不吃飯..
我就伸出手來..我奶奶就嚇到了..我的手手腫好大哦!
我那時才四歲..可是手卻腫得像個飯碗那樣大..

奶奶真是被我打敗了..隔天我指..我拍的蟲給我奶奶看..
奶奶說..如果以後妳再隨便去抓蟲蟲..我就把妳的手拿去給狗狗咬..
呵..我才不怕..我又沒有用抓..我是用拍的耶!呵..

哈哈..跟你說哦!
我連蟑螂都敢用手抓來玩哦..那是我七歲的時候做的白痴事..
現在就是用腳踩死它..必殺之腿..哈哈..

說到這..我又想到"螢火蟲之墓"..好口年哦!
我覺得最可憐的是..後來妹妹一個人的時候..吃著長蛆的西瓜..
最美的地方就是全家人一起在草原上看著螢火蟲..
口年的故事..看過一次..就不敢再看了..因為那個愛哭的小敬哦!
超級愛掉眼淚..有事沒事都可以掉眼淚下來的小敬..

希望那天有個好天氣..月亮明亮..還有溦涼的風加上微涼的妳..
還有..風聲..花香..還有紅豆餅..我們就去看螢火蟲..呵呵..
紅豆餅好吃耶!奶油的最好吃了..啊..這又讓我想到了.."新不了情"..
啊..不說那了..只要顧著吃我的紅豆餅吧!嗯..好吃好吃..

濃濃的奶油配上微甜香香的紅豆..脆脆的皮..用力咬一口..
汁就會流下來了哦!呵..小心點..口水別滴在鍵盤上哦..你最可愛了..

螢火蟲微弱的光..用它僅有的光點亮了森林..海洋..

一句問候..一小段話..希望你過得很好..^^..

小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