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hihigirl (黑嘉麗) 站內: Story
標題: 我在,你的不遠處(5)
時間: Thu Apr 29 20:22:56 1999

hi....你好嗎?..^^....

明天就是期中考最後一天了..考得是"國父思想"..

我記得那個老師第一天上課就很正經地跟我們說..
.."我說的每一個字都是重點.."..真是給它有點不屑感!

有次..大家上課都在說話..
當然啦!一向話多的我也不會放款這個好機會..
可是..不幸總是發生在我身上..我被老師點起來問話..
我當然回答不出來啦!(如果我回答的出來就有鬼了說..嘻嘻..)
我就大聲回答.."不知道"..可是我可以從老師的餘光中發現..
他從這一秒開始..會非常注意我這個學生了..
所以以後的每堂課..點名..他一定會先點我..鳴鳴..
害我都不能蹺課..

考試的這幾天..考得都滿不錯的說..^^..

因為我喜歡為自己唸書..為自己努力的那種感覺..

可是總是有點不順..竟然身體從考試第一天就開始不舒服..
痛苦哦!不過我已經習慣自己的爛身體了..

家族遺傳性偏頭痛..輕微胃痛..想想自己以前簡直是名副其實的藥罐子..
三天一小病..七天一大病..多虧奶奶細心的照顧我..還有爺爺陪著我..
我跟父母親都沒有和奶奶、爺爺那般好..^^..

不過今天好多了..有時間就睡..呵呵..臉臉有點圓圓的耶!

可是我還是習慣當個夜貓子..和朋友們在站上東說西說的..可以開懷地大笑..
泡杯溫牛奶..喝完它..這樣我今天晚上就不會失眠..
可以好夢到天亮..

天氣變了哦!這種天氣最容易感冒哦..要小心哦..

風好大哦..發現自己的頭髮又長長了..髮色快變回全黑了..真想再去染..

吹著吹著..風總是很頑皮..不過我很羨慕風..可以來去自如..也可以放肆狂野 ..

一會微微吹著..一會來一個大漩風..把小女孩的裙子掀起來..
呵呵..一會又會溫柔地拂過你愛笑的臉龐..跟你說悄悄話..
說著風和你的小祕密..

有點陽光..有點溫柔..有點點思念的感覺..
人總愛說和自己相反的話..人總是有太多的祕密埋在心裡..
如果不用語言..也能互相交流那該有多好?

愛作夢..愛幻想..我好像是這種人吧!
表面上總是嘻嘻哈哈的..但心裡卻塞滿著一堆秘密..

有座祕密的城堡..搭起了人的心防..
有種叫叫感情的種子..慢慢地潛入人的心房..
有人懂得如何把持住自己..有人卻迷失了自己..
沒有眼淚的愛是不是就不算認真..沒有關心過的愛是不是就不會長久..

有種默契..只有真正能體會的情人..才會有的..
在你的呼吸之間..眉語笑靨空隙裡..你都會發現..是一種感覺..有一種感覺..
慢慢地住進了你心裡那片叫做..動情。想念。思念..我想念你..

無時無刻..都希望你過得好..^^..

傾聽你的心靈最深處..也聽你傾訴你的心情..

小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