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早晨用電話叫你起床,沒想到你卻變成依賴,把自己的另個鬧鐘借你用,結果還是愛依賴我。

不懂你為什麼沒事時都在家裡睡覺,要不就泡在健身房裡,你總說要把胸部練大,我只傻傻地笑著。

喜歡抱著你的感覺,很舒服,喜歡你臉紅時的笑臉,沒想到我們都赤裸裸面對那麼久,你還是會臉紅。

喜歡看著你坐在我身上打xx,因為可以看清楚你的臉,戴著牙套的你,愛喵喵叫的你。

萬芳的CD,是你送給我的,可愛的貓圖案卡片是你特別為我選的,我想我們最大的共同點就是都喜歡「貓」。

學貓的善變,對你撒野、對你撒嬌;學貓的感覺,對你示愛、對你索求;學貓的眼睛,對你放電、對你說我愛你;學貓的聰明,對你使壞、對你耍賴。

喜歡趴在你的大腿上,讓你摸著我的頭髮,你說你喜歡女生留長髮,那時我很開心地跟你說「那我要留長頭髮」,現在看到自己的男生頭,覺得自己似乎忘了自己說過的話。

現在的你還是喜歡摸我的頭髮,而我也好想留長頭髮給你看。

心想著明年的這個時候我會有一頭美麗的長髮,我們要比現在的關係更好,讓我們在對方的心中不是負擔而是甜蜜。

好想抱抱你,溫暖的臂膀裡有你淡淡的體香還有你溫柔的體貼。

在你的眼中我是個長不大的孩子需要你最好的呵護,在我的心中你是個最可愛的男人,想要好好照顧你。

但好像都是你在照顧我這個性性又固執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