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的廣播傳來王菲的歌,讓我想你。

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向窗站在窗前看著對面的公寓,只想在一刻認真的…想你…

最近,你變得很關心我,不知你是怎麼了?

一句身體不舒服,你就會一直問我為什麼?

其實,我是騙你的,善意的謊言卻可以換來你熱切的關心。

那種甜甜的感覺,心裡卻想著「你一定是以為我可能懷x,才會那麼關心。」

有時真受不了自己易猜忌的心和善妒的不安感,因為我在乎你,所以才會常常想東想西的。

被溫柔甜蜜包圍時的我,手拿著辦真假的鐮刀,想像你看到我的表情是不是多了一層不安感,如果能夠把手上的刀變成你緊握的雙手,即使有再大的風雨挫折,我都不怕,因為有你溫暖的手支持著,我的心好像可以安靜下來仔細的思考每一件事。

生命中多了你,那怕只是短暫的過客,我也覺得值得。

不猜你的心,只讀你的心,珍愛你。

也許我們相遇的方式不符合道德規範,但性乃自然之事。

以前我們真的是單純二個為性而性的個體,等到雙方想改變時,那剎那的迷惘、恐懼、退縮。

我賭氣的說,我什麼都不要了…

你可知?

那瞬間,我不覺得是解脫,而是有種失落感…

哭了一整夜,隔天紅著眼去公司,紛亂的情緒卻要振作去處理所有的工作。

晚上上站去看文章時,看到暱名板上有篇標題「ㄞ..」的文章時,才想到你的心情,

「我難過,如果妳去找以前ㄉ他,我會更難過。要彼此了解心意相通,是需要時間的,不要因為這樣就不肯跨出第一步 。我是喜歡妳的~~我難過..出去逛逛吧!嘻嘻嘻嘻....」

猜想應該是你寫給我的,卻沒有勇氣去面對你的心情。

你總是想太多,其實我才想太多,等你考上研究所,認識更多層面的人,接觸更多的事物,我還是你最喜歡的嗎?

看你打過好多次「我真的很喜歡妳」,從第一次看到落淚,到最後一次看到沒感覺。

好希望你了解的是,「要懂得珍惜我,珍惜我對你的心。」

外面下著小雨,想和你撐著傘在天橋上漫步,讓雨滴打在我們灼熱的雙頰,緊握的手有我們的默契,在彼此的眼中有我們認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