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想馬上坐車去基隆找你,跟你訴心裡的苦,好想靠在你身邊,聽你輕聲細語的安慰。

今天停電,在工作時,眼淚不聽使喚地從眼角落下,好想馬上撥你的手機找你,好想抱著你哭一哭,我真的好累,好想休息。看著手邊的工作,聽著同事們打屁,而我總是靜靜地做著自己的事,把自己該做的事做好,為什麼錢總是少得可憐?

這二天受到媽的冷言冷語,已經開始討厭回家,更不想回話。

現在只想和你說話,把心裡所有的不快樂都跟你說,我好想你..

買了新衣,知道你老是挑剔我穿一樣的衣服和你見面。

逛了好久,用最少的錢買幾件不錯的衣服,只希望你那天看到我時,不會再說那句「怎麼又是這套?」

因為你的存在,讓我在面對許多事情時,更堅強,再苦也要撐過去,為了能離開家裡和能和你距離拉近。

有首歌裡的歌詞說「我們不要天天見面,但可以天天思念。」

以後我們要天天見面,不知我對你的思念是否會減少。

也許是自己太了解自己,明明知道自己是多情種,心裡卻很想擁有一份忠實的愛情。

沒有明白界定我們之間的關係,也不再去猜我們之間的關係?

憑女人的第六感,我知道「你很在乎我」,憑著這點我可以完全掌控你。

更不可否定的是,你現在對我有多麼需要,心靈寄託和精神上的支柱,如果現在沒有你,我真的會痛哭一場。

不管未來的路有多坎坷,我都要堅強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