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丟給你一句「不說了」,又補上一句「口氣好差」,連再見都沒和你說,用力掛上電話。

那一刻,重新調整你在我心裡的定位。

電話裡,我說我不可以晚上打電話給你,你回問我「為什麼?」

家裡上個月電話費太貴,還有媽媽不喜歡一直都是我打電話給你。

「講一下下又沒關係」你很兇地回我

你第一次用這麼口氣兇我,就不想再和你說下去。

你不懂,我和我家裡的情況。

為了要搬出去住,這幾個月,我是如何過的?

悶在心裡許多話都不能和你說,不敢開口,害怕你會被我嚇到。

雖然我們的父母親都是老師,但我生處在一個完全和你不同的家裡。

你絕對無法體會,這二十個年頭我是過著怎樣的生活?

開始去思考我們是不是適合在一起?

也開始思考你還值不值,我對你好?

曾經說過「不管以後如何?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我們能嗎?

如何面對我們曾有過的一切?

更難的是可能會去面對雙方新的男女朋友出現在面前?

說得簡單,做起來卻不容易。

用真心去對你,不是要你的回報,只是想要有個能傾訴的對像,聽我說話,來安撫我生活上的情緒。

不懂?

你怎麼用那種口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