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9年10月3日

基隆,天氣又開始變了,刮起大風、大雨,我很迷惘…

我的房間是唯一有陽台的,每次晚上分時停電。

搬張椅子坐在陽台上唱歌,常哼唱著 "心動" 這首歌…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沒人陪伴的夜裡,在這個異地比在爸媽家更感到孤寂而落寞。

你會從門縫塞紙條關心我,我還是冷冷的,不跟你說話。

在這裡,應該只有你是我唯一的朋友,而眼淚、唱歌是我最好的朋友。

好不容易找到工作,為了房租水電費,告訴自己要省點花用。

回到家,走到你房裡,抱住了你。

你小小聲地說 "她會生氣"

我看了你一眼,你那眼神…很孬


今晚又看到你帶學妹過來…

假如有一天,你看我帶個男的回來,不知你是什麼心情?


電影.心動

如果相識是有緣份,
那分手是不是也是註定的呢?
人與人之間一切,
發生的自然又簡單,
可是卻也不竟然…

張艾嘉

※2013年9月22 整篇修改,重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