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了幾天,

被同個男同事一直毛手毛腳,

從其它同事口中得知,我會被錄用是因為面試我的這個男同事喜歡我。

我也不能馬上離職,因為這幾天不就做白工?一定不會給我薪水的。

女同事們除了安慰我,也會在工作時稍為保護我。


工作地點離家很近,我都是走路上下班。

今天上班,那名男同事叫我跟他去儲物室拿東西,竟然熊抱我,

我一直掙扎,在他快要親下去時,還好有個女同事衝進來救我~

那天下班,一踏出公司,我馬上嚎嚎大哭…


外頭雨很大,走在山路旁,我用力地哭,

為什麼我要這麼可憐?家裡沒人愛,到外頭還被人欺負。

都是你,說什麼要好好照顧我?結果都在照顧學妹。

回到家,進門還看到你看著電視卡通,開心地大笑。

氣氣氣~ 氣死我了~


隔幾天,換我排休,

才想到之前有幾個在基隆認識的網友(筆友),約出來唱歌好了?

很幸運!我約到一個帥哥網友,射手座,身材很好。

他知道我心情不好,就一直陪我聊天,唱歌…

因為他長得太帥,我猛盯著他的臉看。

他很大方,都靠很過來讓我看仔細點。

他突然往前要親我時,我伸手抓住他兩頰,拉他兩頰,笑著說,你的臉皮怎麼鬆鬆的?

他往後退一點,笑笑地回我,可能是之前太胖,撐鬆掉了。

呼…還好…我反應很快~

他說,我今天晚上可以睡你家嗎?

我睜大眼,轉頭盯著他看。

為什麼?我問他

他說,我剛剛是真得想親妳,可是我知道你不想,所以我不會勉強你。

我點點頭,心想真是好人一個,不像那可惡的男同事一直找機會欺負我。

他又說,是我現在回家太晚了。

我看看時間,已經凌晨二點了。

然後呢?我問他

他說,妳放心!我不會對妳怎樣?

我大笑…


帶他到我家,小小聲開門,

今天客廳燈是暗的,再帶他進房間,他睡地上,我睡床上。

他陪了我一整天,很快就睡著了。

我原本也快睡著了,卻聽到有人在敲我的門,還在叫我,是你…

你應該有看到門口的男鞋…

我心想~ 耶!這次換我帶男生回家~ 看你什麼滋味?

還聽到你坐在客廳椅子上磨來磨去的的聲音,直到你好朋友室友走出來問你為什麼這麼晚還不睡

你才趕快回房間去,我偷偷地笑了好久~ 真感謝我這位網友!


很早,網友起床,送他出門,

我才一轉身,就聽到你急忙從房裡出來,盯著我看。

你問我,他是誰?

我學你小聲地說話回你,密祕(真好玩)

你說,一個女孩子,怎麼可以這麼晚回家?

我回,我又不是你的誰,要你管。

你說,我關心妳,妳知道的。

我轉身才回你話,你關心學妹就好了,不要這麼關心我,我只會更傷心。

你的好朋友室友突然開門,一臉尷尬地說,你們繼續,我先去上課。

※2013年09月22日 新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