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早上查了12月考試,

暫定需用名額表,我馬上決定轉科考,

因為錄取1個名額,對我來說實在是不好的投資。


也馬上訂了改考別科的專業科目,

我不擔心專業科目重新唸,我擔心的是共同科目我可能唸不完。


上星期,

新工作做了二天,

工作進度很ok,但心裡一直覺得薪水上有問題,

所以,今天又趕快去登記新工作。


希望周三的颱風不要影響我上班報到日~


昨晚,看到你的照片更新了,

覺得你好像都有聽進去我說的任何一句話。


上上上星期,我說你家裡財位應該放個紫晶洞,

你隔天就更改你主頁照片,隔幾天又重新上傳你家照片,馬上多了個紫晶洞

之前一直叫你不要穿黑色衣服,而且你主頁照片臉歪歪的,

昨晚看到你上傳的照片,不但臉拍得很正還穿不是黑色的衣服,

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好好,但臉還是一樣嚴肅,呵~


第一次坐你車,有點嫌你車上的韓文歌太久了(三年前的歌~真是久),

第二次坐你車,你不但抓了最新的歌,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團體唱的。


第一次跟你去唱歌,你即使喉嚨痛,猛吃喉糖,

還是點唱了我曾經跟你說過我喜歡的台語歌來唱給我聽。


跟你提過不能做的行為,

你在下次跟我出去,也不會再做出同樣讓我不悅的行為。


也許,

曾經跟你出去女生不只是被你的笑容電眼電到,

還有你的體貼細心,實在是太懂得討人歡心了。


我從沒在你的主頁留過言或按過讚,

因為我一直覺得,你對我跟那些女生不一樣。


每次想到,

以前我凌晨三點打給你,

你接起來問我 "怎麼了?" 的溫柔關心語氣,

我就很想哭~ 覺得你是笨蛋嗎?這麼晚還接我電話~


你問我,覺得跟你見面,覺得你怎樣?

我回你,不錯啊~

你卻很激動回我,不是不錯,是很好!

當時我有點被你嚇到,因為你為什麼那麼激動?


但…

這也是你這個人最大的優點,

就是開心時就侃侃而談,甚至會主動找話題跟我聊,

如果我說錯話或做了不對的行為,你就會馬上出現嚴肅的表情。


上次見你,

你一直都笑著,從你的眼睛只看到開心,

雖然我們沒有什麼對話,我卻覺得,你心情很好~


覺得你好像喜歡控制所有的事,

像約出去做什麼活動這點,我實在是不懂?


也許是因為我們都是35歲以上的人了,

你對我都會很直接表達,畢竟都過了好久的青澀期。


但,我見到你,還是會莫名的害羞…


最好的朋友叫我要常約你出來,要常見面、常相處才會更有在一起的希望。

我反而覺得,這段期間還是要多讓你跟別的女生出去約會才對,

畢竟你要找的是結婚對象,應該要多認識、多看。


我還太孩子氣,而且我有點怕愈來愈常冷漠的你…


最近,

都沒有打電話給你,只有傳訊,

以前沒見面前,你都會很快回我,

第一次見面後,你就挑你喜歡的回我,

第二次見面後,你幾乎都不回我了。


朋友說,你可能有別的女生吧!

我想,不用朋友說,我也覺得,你怎麼可能沒有別的女生?


也許是我對你有不當態度還有讓你聽不爽的言語,

所以你才覺得我煩,不想理我。


我問過你為什麼別人約你出去吃飯都很容易,我約你卻不行。

你回我,因為我對你是有目的的。

我還笑著回你,那我們重新來過,沒有目的的。

你回我,不行。


講真的,

我比較羨慕其它女生可以跟你去吃飯、聊天、唱歌、看電影,

你是會帶我去唱歌,但不是陪我唱歌,而且放我一個人在那唱,

那種心情是不一樣的,也是帶我出去玩,可是感覺就是有點差~


也許,久沒聯絡,你也會忘了我這個人吧!

也許,是我太貪玩了,你不敢再跟我繼續吧~


你說過我,應該很快就可以交到新男友的。


也許,你看到的只是表面的我,還不夠了解我這個人吧~

我想,我們前面二年的聊天,可能都只是屁!!!


希望你真得喜歡我,

就要像以前一樣,懂得多關心我點~


要不我真得就像你不小心放的屁~

而你,就像我吃壞東西,拉出來~(這句實在太噁心了! 請見諒)


說你從沒把我放在心上也不對,

應該是,我走不進你的心~


你的故事 化作雨滴落在我低垂的眉
做過的夢 說的話 夜裡蔓延的細節
我的明天 在月光的曖昧中漸漸變灰
不懂拒絕 還是想 如果能再來一遍

--王心凌‧從未到過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