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19

就算現在走不進你的心,

我還是非常謝謝你,這半年的時間,

陪我養病,鼓勵我減重,讓我心情好起來~


以前,

我都覺得,強摘的果實不甜~


但看到陶子姐姐倒追他先生的故事,

就覺得,就是因為這男人好,才要主動摘下來。


我相信,

能夠相識就是有緣,

既然有緣,就該好好珍惜這份上輩子修來讓這輩子得來的你。


我想念你的笑聲,

希望還可以再讓你跟以前一樣開心大笑~


因為聽到你的笑聲,

好像什麼都不再讓我煩惱了~

總會想起你的笑聲,

讓我更勇敢更堅強^^ 向前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