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3

早上8點騎車去平鎮寫履歷表,

在路上,還吃了早餐才去那家新的派遣公司,

履歷表寫好,小姐問我要面試那家公司?


我說,xx物流

小姐向我說明這家公司上班時間,跟給薪制,

聽完後,我實在很不滿意!


更扯的是,

他說,今天早上10點就可以去看現場,


什麼?


你叫我9點來平鎮寫履歷,

現在又要我10點趕到大溪那看現場,

是要我飛車嗎?


我問小姐,知道從這到大溪,有沒有比較好走的路。

小姐回我,我外地人耶~


我才仔細打量她一下,真得不像本地人,

再想想,昨天有上這家派遣公司網站看,幾乎都是南部的工作,

這家公司可能為了方便做事,連人事助理小姐都從南部運上來吧!


還好,我昨天有先看了一下地圖,

知道大概要怎麼飛車去,

現在時間9:15分,我看我10點是沒辦法準時到,

但還是想去看看,那家物流公司現場如何?

因為這家物流公司在北部風評很好~


帶著好奇心,飛車去啦~


這次,連延路看風景的心情都沒有,

因為真得好趕~ 而且我對那公司附近的路很不熟~


飛啊!飛啊!飛啊!


趕到時,已經10點10分,

先去跟小姐點名報到,她手上拿著一張A4列表,

我剛好排最後一個,重點是,這張列表只勾選了六個人(我看東西很快)。


我又環視一下這些來面試的人,

幾乎都是南部上來找工作的,除了幾個像在學的學生,

這裡薪水是用時薪制,而且每日還可能強迫往後加班,

重點是我要騎超過40分鐘的車程,我想想,實在太不合~


我主動跟小姐說,我今天不面試了,我騎車過來太遠~

小姐回我,恩,可以啊~


我想,我應該是小姐在網站上亂槍打鳥下,約來面試的。


這次回家的路就容易多了,

因為一直有綠色指標,而且那些路以前跟某人常開車來,

這裡會讓我想起某人,所以我以後最好不要再來或常來,感傷啊~


回到家,

又馬上打給一直合作的派遣公司,

想再問清楚下星期二要面試的那工作,

小姐說這間公司其實最在意是,前個工作年資跟是否長期穿無塵服工作過,

這二個,剛好是我面試的最大優勢,不過小姐還是會教我如何回應主管面試

她說,公司不喜歡問太多的面試者,所以你什麼都說好,可以配合就好。


恩…

我的確是屬於比較愛問型的求職者,哈哈哈~


以前,

有些主管就欣賞我這種,

但…有些就覺得我個人意識太強~

(就像那家股價才5的人事阿姨,一直針對我,問怪問題)


所以,

下星期去面試,

我要安份點收歛點,

不要嚇到人家~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