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8/23

前幾個星期,

是父親節,回爸媽家吃飯。


爸一看到我就說,你的眼睛(眼白)怎麼藍藍的?

我回,可能最近那工作看產品要打下燈(日光灯),眼睛太累吧~

爸又回,那這樣不行,萬一眼睛受傷了還得了。


那星期過後,那家公司因為沒訂單,叫派遣的回家吃自己~


眼睛休息了二星期,

我以為我的藍眼白會消失,並沒有…


有點害怕,就去看了眼科,

醫生說,眼睛沒事啊!也沒發炎現象?可能是天生的~


天生的?


我想想…

我小時候的確眼睛(眼白)比一般同年紀小孩藍,

一直藍到18歲,開始工作愛賺錢後,藍眼睛才慢慢消失。


現在35歲,藍眼睛(眼白)又是怎麼回事?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醫學上】

1.高度近視的人(一般在眼科來說,超過500-600度就算是高度近視了)

我小時候因為喜歡斜趴著看書,所以兩眼有差100度,所以一隻有500度以上


2.眼球內層的脈絡膜發炎,導致血液中的淋巴球浸潤到鞏膜的組織當中,這樣也有可能會讓眼白看起來較為偏藍,一般和感染或是免疫性疾病有關。

眼科医生說我沒有發炎,甲亢算是免疫性疾病,但報告一直正常。


3.成人的眼白藍表示有 "貧血" 的症狀

家族有地中海貧血,低血壓


【面相上】

1.如果是老人家眼睛的眼白有點帶藍的話,是代表長壽,但是這要年紀很大才算。

噗~ 我離那還有點遠~


2.年輕的女孩子如果眼睛帶藍色,表示她還沒有成長,身體還沒有發育完全

噗~ 我是熟女也不年輕了,

都要減肥了~ 所以發育應該很好


3.就是現在講的第六感很強

恩…是從小就第六感就很強


不過…

也查到 "眼白過藍、毀滅一族"

眼白過藍或眼中帶迷濛霧氣者,都是屬於容易易歇斯底里的人,

一碰到挫折或不如意的事,就會成為眾人眼中的不定時炸彈 >"<


下午2點半,

外頭閃電打雷下雨,

恩~ 要下雨就下大點吧!


9月要中秋了,

沒有中秋禮金,但公司應該會發月餅給我吃~

真想去學長家烤肉,不過想想就好了~

還是工作先找到比較重要!!!

 

身體健康才可以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