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1.09.19

每次假日加班後回家後,
都會特別想你。

想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那麼晚還沒睡?

想知道你是不是跟現在的我一樣想著你?


朋友問我,為什麼還可以接受你?

我笑笑回,因為比來比去還是你最好,
也許你不是最好的,但我知道我還是愛你的。

眼淚不知不覺掉了下來…

因為我很想你,很想念在遠方的你。

我想,她真得很照顧你,
你才回去二個星期,她就把你養得白胖胖的。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該主動對你好?

因為我覺得她真得很照顧你…

如果可以,還有點希望你們能夠好好在一起。


那時的我不懂,
你握住我的手唱著那首歌…

"提著昨日種種千辛萬苦 向明天換一些 美滿和幸福
  愛你夠不夠多 對你夠不夠好 可以要求 不要不在乎

不願讓你看見我的傷處 是曾經無悔的風雨無阻
擁有夠不夠多 夢得夠不夠好 可以追求 不認輸 "

我推開你的手還笑著罵你是三八,卻沒能了解歌裡的意思。


而我的心情一直都像歌詞裡的這幾句,

"怕你憂傷 怕你哭 怕你孤單 怕你糊塗
紅塵千山萬里路 我可以朝朝暮暮

給你一條我的路 你是我一生不停的腳步
  讓我走出一片天空 讓你盡情飛舞 放心的追逐 "


雖然我表面上總是不在乎你,給你無限自由是因為愛你相信你。

如果我們要一輩子都好,那就做這輩子最好的朋友。


"給你我的全部 你是我今生唯一的賭注
只留下一段歲月 讓我無怨無悔全心的付出 "

就算是分開也要笑著,感謝彼此曾給過的回憶。


認識你愈久,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失落感就愈深…


如果只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那也只不過是一張有寫字的紙罷了!

等不到你給我那張紙,我還是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


時間終究會改變、結束或開始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