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1.12.02  天氣:  心情: 

★上個月甲亢檢驗報告很正常了,醫生建議我可以停藥,否則會有副作用…

但…

因為服用半年甲亢藥關係,
身體開始明顯得水腫起來了。

又加上剛月經結束,
前三天竟然腫到讓我覺得下肢疼痛不已,
如果久坐更覺得痛苦難耐…


★月經結束第一天,最痛苦,

全身腫得跟 "超大隻熊" 一樣,看著鏡中的自己,
眼淚都掉下來了 >"<


★月經結束第二天》開始擦船井的xx乳,

想把身體裡的廢水排出來,飲食超級清淡,
也煮了不加糖的紅豆水食用,盡量把身體的負擔降到最低,
因水腫造成的膝蓋疼痛明顯好轉。


★月經結束第三天》開始做伸展操(國民健康操)vs大腿向上推按摩,

早上煮 "紅豆薏仁水" 加強排水,晚上沐浴後,擦船井的xx乳,
今天走起路來,就只有很輕微的痛。


★月經結束第四天》什麼?用完了?

早上煮 "紅豆糙米稀飯" ,

晚上沐浴後,什麼?150ml的船井xx乳才 "三天" 就被我用完了~

呵~不過真得好好用^^


★月經結束第五天》少了一公斤^^

重點是,
我下星期就要體檢了,
是比去年體重輕很多多~


但…

我這幾天,天天都吃不飽…

終於有點了解那些紙片女明星所說的 "天天吃不飽" 的感覺了。


可惡! 都是水腫惹得禍~

我要擊敗你!!!


等這次體檢報告下來,要去看中醫調養身體~

我不要再胖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