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約離婚後-03.jpg

1.大膽去愛,小心地偷。

2.愛上一個壞人,是犯錯。

3.再愛上一個壞人,是犯賤。

4.難道愛一個人,真是毫無道理。

5.我怕愛,但更怕得不到愛。

6.寧願一生都不說話,我也不想說假話騙你。

7.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等你,不管什麼時候?什麼地方?但你總知有一個人在等。

8.有人註定等別人,有人註定被人等。

9.男人有錢會變壞,女人變壞才有錢。

10.愛是一個人,結婚是另一個人。

11.夫妻吵架好似下雨,落完一切都沖乾淨,運氣好還會見到彩虹。

12.夫妻之道最主要是,坦白、關懷、容忍。

13.問世間情為何物,一物治一物,中意噶最終都會一齊。

14.這個世界所有的東西都是障眼法,你看到的未必是真的,真的呢又未必能讓你看。

15.難道你沒有騙我嗎?謊言沒分故意不故意,說了沒得反悔,我喜歡的人,我寧願他騙我一輩子,可惜你騙不到我。

16.我喜歡的人,我寧願他騙我一輩子。可是我不夠壞,騙不了你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