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3.09.07 

這星期,

家裡有長輩去開刀。

昨天,你說你吐血,還拍照片傳送給我,

講真的,我超不相信你的,所以只叫你好好休息就沒再多說什麼。


很巧的是,你們二個人都屬兔。


農民曆說羊跟兔是三合,

一個前世的情人,另個是這世的感情債主,那裡合?


剛認識你時,你要離開台灣,我哭得淅瀝嘩啦…

你還笑我,你媽送你來台灣時哭很慘,第二個就是我。

這次,你說你真得要離開,我沒說什麼,也沒再傻傻的流淚。


你說,還想要我陪你說話,我也陪你說話了,

希望你這次不要再欺騙我,你要離開的事。


再欺騙我,我就讓你永遠都找不到我。


至於我前世的情人,要好好休息哦~

我相信你很堅強的^^ 親愛的父親大人

女兒還要結婚,生外孫給你抱,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