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和雨在跳舞     日期: 2013.09.13

昨天第二天新人訓練,

考完試後,我趴在公司餐廳桌上睡著了。


這次所有的新人全都通過考試(其實只是職前訓練,先嚇嚇我們~),

我碰的主考官最xx~ 幾乎把上課提到的問題都問了,算他狠~

還外加一題,要自己去反應的題目,還好我反應很好,真是給它xxx(髒話)


先感謝我的鄰居室友,國稅局媽媽幫了我大忙,

要不,我下星期一就不能如期去報到上班。


今天早上先去體檢,又被實習生抽血針弄了好大一塊黑青~

但…有件好消息,問診醫生觸診我的脖子(我二年前有甲狀腺亢進),

醫生說,不錯!幾乎都消了,(脖子)外觀看起來都不會腫腫的,但還是要持續回去追蹤哦!


我今年六月有去抽血,但報告還沒看,等年底再去看,

省桃的醫生看我追踨一年半的報告都正常,

還建議我不用固定回診,有不舒服再回診就好,

我能體諒醫生為什麼說這種話,因為光一個早上要看診人數就高達70幾人,

跟其它人比起來,我算沒什麼,但我還是會半年定期回診一次,

因為,高齡產婦懷孕期,甲亢情況會更嚴重!我不得不小心~


完成健檢,再來就要去開戶,

因為醫院跟銀行都在同條路上,我就走路過去,

走著走著…好熱哦~ 才早上九點,太陽怎麼就這麼大了~


中xxx,聽說不好開戶,

我12年前有開一個萬x的銀行帳戶,結果隔年就被中xxx合併,

所以我今天就只去換印鑑跟補存簿,真是好運!呵呵~

聽我朋友說,中xxx開個人戶,一次就要存10,000,哇~ 四個零哦~

就算開公司戶,也要請公司提出申請檢附文件才可開戶。


我第一本存簿,中華郵政(很多人第一本應該都是這本),

第一本學校打工用存簿,土x銀行,

第一份工作用存簿,華x銀行,

為了轉帳給家人的存簿,合xxx,

到台北第一份工作存簿,世xxx(後來被國x合併,改國x世x),

台北第二份工作存簿,彰xxx,

到台北接下來因為打工兼差又辦了,玉x、中x、萬x、聯x。

回桃園後,辦了新x,兆x。

哇~ 我有12本存簿!真可怕~


前幾年,還把玉x、彰x、新x的帳戶都停用。


感謝牡羊女,國稅局媽媽,

我會乖乖上班的^^


=====================

1.每人每天多說一句好話, 多做一件好事,
所有小小的好,就成為大大的好。 ---[聖嚴法師 ]

2.佛教常說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存好心,誠意菩薩好運到,心有聖賢,就像良田收成好;
說好話,慈悲愛語如冬陽,鼓勵讚美,就像百花處處香;
做好事,舉手之勞功德妙,服務奉獻,就像滿月高空照。”

3.好話大家說,好事大家做,好運大家轉。
大家說好話,大家做好事,大家轉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月亮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